环球门户网

推出了新的奖学金以吸引弱势群体的学生

更新时间:2021-10-13 04:07:47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推出了一项独特的奖学金计划,以吸引和支持弱势学生,激励他们在大学学习,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职业帮助和建议。未来奖学金计划

布里斯托大学推出了一项独特的奖学金计划,以吸引和支持弱势学生,激励他们在大学学习,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职业帮助和建议。

未来奖学金计划对即将入学的本科生开放,并提供2000份初始入学补助金,这样他们就可以接受之前申请的地方——该大学希望在未来的学生权衡他们上大学的能力时,这一举措将提供额外的保障。

另外2500英镑将用于帮助他们在学习期间获得职业机会,如工作经验安排或实习。

学生还将得到特别协调员的指导和专业支持。这将确保他们有机会参加各种项目,这可以建立信心和网络技能。

该项目由该大学校友和朋友的捐款资助,每年将支持至少50名本科生在布里斯托尔和其他地方发展他们的学术和专业潜力。

专业学生体验副总裁萨拉波弟教授说:“我们知道,学费、食品、旅行和生活费用的经济负担迅速增加,这确实对来自经济弱势背景的学生形成了威慑。

布里斯托说:“布里斯托致力于吸引最优秀、最聪明的学生,我们希望未来奖学金计划能够消除这些财务上的担忧和障碍。

“这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确认了在一个人进入大学之前为其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奖学金和额外资金——我们希望这两个要素能够为在这里学习提供保障和鼓励。”

期货学者将获得量身定制的支持,以鼓励他们在获得学位期间在大学有许多个人和专业发展的机会。

这将由未来奖学金协调员领导,他将成为大学职业服务的一部分,并将专注于发展就业能力、提高网络技能和增强信心。

Nieve是生物专业的大一新生。她第一年就获得了校友资助的奖学金。她说:“很高兴听到大学提供这样一个新的奖学金项目。财政支持、资金和具体建议有助于工作经验将使世界变得不同。

“作为弱势群体和年轻的照顾者,我不知道大学是否适合我,但金钱为我的未来打开了许多大门。这给了我很多参与我的机会。体验并做自己在大学喜欢做的事情,比如加入音乐戏剧协会。”

该奖学金项目向所有学科的新生开放,他们自2019年9月加入布里斯托尔大学,也向来自代表性不足群体的人开放——例如来自低收入家庭的人,他们接受高等教育的参与率较低,或者就读于雄心勃勃的州立学校。

申请现已通过学生资助办公室开放,应于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上午10: 00收到。奖学金学生将在接受大学学位的截止日期前收到奖学金确认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