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大学领导的技术孵化器

更新时间:2021-10-17 08:59:35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领导的科技孵化器SETsquared Bristol university正在重启为BAME企业家提供的突破性奖学金,旨在进一步促进科技包容性和

布里斯托大学领导的科技孵化器SETsquared Bristol university正在重启为BAME企业家提供的突破性奖学金,旨在进一步促进科技包容性和平等机会。

该奖学金支持BAME(黑人、亚洲人和少数族裔)企业家通过SETsquared全球领先的孵化计划从科技初创公司获得商业支持。它希望吸引数量特别少的BAME妇女的申请。

由SETsquared校友会员资助,BreakSET Bursary可以提供战略咨询和指导,包括投资准备培训、指导、活动和咨询诊所,以及访问布里斯托大学的专业知识。

公司还可以受益于SETsquared和Engine Shed的支持性合作社区,并在共享办公室获得固定办公桌。每笔资助涵盖了SETsquared Bristol 75%的住宅创业会员资格,为期一年,通常每月花费210英镑。

软件应用程序NORTHSTAR的创始人Glyn Blaize也是首批奖学金获得者之一,他说:“突破奖学金是NORTHSTAR强大的支持和奇妙的宝库。无论是参加研讨会还是准备投资,我在扩张过程的每一步都得到了支持。我肯定会说SETsquared会给你的启动引擎添加一些严重的硝基。”

突破资助是合作伙伴ACH和Up Our Street在SETsquared于2018年发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提出的关键建议之一,该报告植根于BAME科技企业家的研究。去年,SETsquared Bristol的BAME创始人比例从14%上升到16%,而全国平均水平为5%。

SETsquared Bristol的孵化经理Lisa Matthews表示:“在后COVID时代,包容性和可持续增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事实证明,多元化的商业生态系统将推动创新和经济影响。去年的突破性资助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意识到,要提供平等的技术机会,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布里斯托尔SETsquared的导师Sandeep Roychowdhury说:“我期待着了解突破性资助,并可能指导我进入SETsquared的新业务。未来,这些企业家不仅将促进该地区的包容性增长,还将获得发展潜力。为新一代BAME提供建议和指导,这反过来将建立一个新的包容性网络,并促进未来技术的更多多样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