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为MacBook推出基于5nm的M1芯片组

更新时间:2021-09-25 07:02:53

导读 苹果为苹果设备推出了苹果M1芯片组,拉开了苹果活动的序幕。该公司表示,其新的八核处理器拥有八核GPU,图形性能是PC芯片的两倍。它有16核

苹果为苹果设备推出了苹果M1芯片组,拉开了苹果活动的序幕。该公司表示,其新的八核处理器拥有八核GPU,图形性能是PC芯片的两倍。它有16核的神经芯片设计和隐私保护的安全区域。这是对先进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160亿个晶体管的补充。更重要的是,它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

苹果公司推出用于MacBook的基于5nm的M1芯片组

该公司甚至声称,在苹果设备中使用M1时,其Safari、Photos和其他应用程序具有更好的性能。据说Safari的速度是它的两倍。您可以轻松渲染3D动画和编辑4k视频。苹果表示,你甚至可以使用M1的功能来评价6K视频。在安全性方面,基于ARM的M1硬件验证具有安全启动和高加密功能。苹果表示,已经为M1优化了所有应用。GarageBand、iMovie、Logic Pro、Final Cut Pro等此类应用据说运行速度也更快。

苹果公司推出用于MacBook的基于5nm的M1芯片组

至于一般应用,Big Sur会在Mac Store提供可以在基于英特尔芯片的Mac和基于M1的Mac上运行的应用。开发人员还可以通过Rosetta平台为M1 Mac迁移他们的应用程序。它还能让你在MacBook上运行iOS和iPadOS应用程序。

该公司推出了三款采用M1芯片组的新苹果设备——新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Air的售价为999美元,而Mac Mini和MacBook Pro的售价分别为699美元和12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