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波科C3认证 可能是Redmi 9

更新时间:2021-09-26 10:06:04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Poco旗舰产品和Poco中端产品或者一两款产品,那么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就是将入门级设备与母公司小米彻底分离。一款名为Poco

我们已经看到了Poco旗舰产品和Poco中端产品或者一两款产品,那么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就是将入门级设备与母公司小米彻底分离。

Poco  C3获得认证,可能是重新标记的Redmi  9

一款名为Poco C3的设备已经通过了蓝牙出版工作室的认证,并且还获得了一系列Redmi手机的支持,包括一款看似全新的设备Redmi 9AT。

蓝牙LS上的Redmi和Poco手机。

小米通常将制造设备的年份和月份放在字母m的前四位,而Poco C3昵称为M2006C3MI,表示设备从6月份开始投入生产。

Poco  C3获得认证,可能是重新标记的Redmi  9

鉴于该型号与其他Redmi 9手机非常相似,可以肯定地说,这款新智能手机将是一款知名手机,但它有了一个新名字——今年早些时候由-Poco推出的三款手机就是这么做的。

波科C3到底会是红米9、红米9A还是红米9C,我们还是要知道。无论哪种方式,我们看到的都是6.53英寸的液晶屏幕,前面有水滴槽,联发科芯片组和容量为5,000 mAh的电池。

我们还想知道命名部门——为什么字母c出现在x、f和m之后,为什么数字3和Poco C1或Poco C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