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iOS 14临时共享车钥匙?

更新时间:2021-09-25 03:02:39

导读 这是智能手机领域最重要的改进之一。这项技术可以帮助你在手机上有更多的数据,所以你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数据,加快一些操作。在一些国家 地

这是智能手机领域最重要的改进之一。这项技术可以帮助你在手机上有更多的数据,所以你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数据,加快一些操作。在一些国家/地区,手机上已经有公共交通用户。在世界各地,您都可以使用终端支付,而无需从钱包中取出卡。最后,手机可以帮你打开车。

如何使用iOS  14临时共享您的车钥匙

这反过来带来了更多的好处,因为如果你不小心丢了钥匙,你可以用智能手机进入汽车并启动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教你一个伴随iOS 14到来的技巧。诀窍是暂时和另一个人分享你的车钥匙。

这是我们在WWDC 20上看到的事情之一,当时库比蒂诺的人们表明他们可以不用钥匙进入汽车。无线技术创造了奇迹,但它只在一些汽车模型中可用。这不是唯一的限制,因为苹果终端是目前唯一可以共享电子车钥匙的终端。

如何使用iOS  14临时共享您的车钥匙

这个函数叫做CarKey,可以在电子钱包应用中使用。你必须考虑汽车的兼容性,你可以在这个列表中查找这些兼容性,并用关键图标突出显示。目前,与此功能关联的汽车具有电子链接汽车的能力,因此您可以授予电子钱包权限来保存您的电子卡。

但是现在有一个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暂时和别人分享你的车钥匙。为此,您必须通过iMe ssage将卡发送给另一个人,并限制该人的访问权限。然后,另一个司机只需要将手机靠近司机侧的把手,等待几秒钟,车就会自动解锁。

如何使用iOS  14临时共享您的车钥匙

你可以在iOS 14里和名人分享车钥匙,对很多人都有帮助。然而,它只会这样做。具体来说,受益于这一改进的将是那些拥有搭载iOS 14的苹果智能手机的人,当然,其中一人还拥有一辆与这项技术兼容的汽车。它还可以与Apple Watch一起使用,这增加了可以利用此功能的设备数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