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的最新预告片暗示RedmiBook在印度推出

更新时间:2021-03-12 10:01:41

导读 三星将推出期待已久的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Flip Z,明天将是重要的一天。在此之前,Redmi印度还将举行发布会,宣布一款新手机(Redmi

三星将推出期待已久的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Flip Z,明天将是重要的一天。在此之前,Redmi印度还将举行发布会,宣布一款新手机(Redmi 9A / Redmi 8A Pro )以及新的但未公开类别中的第一个产品。官方Twitter帐户发布的最新预告片暗示第二个产品是RedmiBook PC。

Redmi的最新预告片暗示RedmiBook在印度推出Redmi的最新预告片暗示RedmiBook在印度推出Redmi的最新预告片暗示RedmiBook在印度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