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即将发布下一个iPhone软件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9:00

导读 1、苹果将在6月份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下一个版本的iPhone操作系统——iOS 14。那么,你对这个版本有什么期待呢?我们已经收集了

1、 苹果将在6月份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下一个版本的iPhone操作系统——iOS 14。那么,你对这个版本有什么期待呢?我们已经收集了关于升级的所有最新信息,包括预期的新功能、兼容型号以及何时可以看到它们。

2、 iOS 14什么时候上市?

3、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6月份在WWDC发布新iOS的功能集。该软件通常与9月份发布的旗舰iPhone机型一起提供,但也有一个公共Beta版,允许任何人在6月中旬至6月下旬试用其iPhone的更新。

4、 去年,我们在WWDC看到iOS 13在2019年6月3日发布,然后在2019年9月19日(iPhone 11发布的前一天)发布。我们预计这种非常相似的模式会在iPhone 12出现时出现。

5、 哪些iPhone机型可以使用iOS 14?

6、 据推测,iOS 14将在与iOS 13兼容的所有相同型号上提供。虽然这一点没有得到证实,但各路网点都报道了这种可能性,这确实让它看起来很有希望。

7、 因此,如果一切如传言的那样,您将能够在以下设备上使用新的iOS 14

8、 iPhone 11

9、 IPhone 11专业版

10、 IPhone 11专业版Max。

11、 全网通

12、 IPhone XS max。

13、 全网通

14、 全网通

15、 iPhone 8

16、 iPhone 8 Plus

17、 iPhone 7

18、 iPhone 7 Plus

19、 iPhone 6S

20、 iPhone 6S Plus

21、 国际版

22、 当然,苹果在2020年推出的任何新手机上也会有新的更新,包括传闻中的iPhone 9/iPhone SE 2和iPhone 12机型。

23、 iOS 14有哪些新功能?

24、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从谣言工厂找到的信息。

25、 可靠性

26、 在可靠性方面,iOS 13对用户来说是过山车。截至本文撰写之时,操作系统迄今已收到8次更新,解决了错误和问题,高于平均水平。

27、 因此,有强烈的传言称,iOS 14的主要重点之一将是彻底改造操作系统,恢复多年来一直是iPhone象征的可靠性能。

28、 更改默认应用程序。

29、 我们真正想看到的另一个流行谣言是,我们可以更改iOS上的默认应用程序。苹果总是制作自己的软件,可以在点击链接发送电子邮件、打开网页、获取地址说明或从语音助手获取信息时打开。

30、 看来苹果可能打算改变这种做法,所以如果你想用Gmail代替Apple Mail,可以自己设置默认应用程序等等。

31、 5G支持

32、 苹果尚未将5G功能纳入其iPhone系列。为了让这项功能出现在iOS 14中,这意味着新iPhone 12阵容中至少有一款机型需要包含5G技术。因此,如果我们在WWDC上宣布这个功能,它将在9月份显示硬件情况。

33、 关于这个谣言的更多信息,请阅读三款据说搭载5G芯片的2020年iPhone。

34、 新的用户界面调整。

35、 有报道称,当您想要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苹果可能会保留您打开的卡片窗口的位置。相反,iOS 14可以在iPadOS上采用类似网格风格的图形。让这两个系统实现一定的协同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样在设备之间切换的用户会发现一个熟悉的布局,所以我们认为这个系统可能会在9月份成为现实。

36、 这方面的证据来自91mobiles,它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泄露”的视频,展示了这一功能在iOS 14早期开发版本中的工作原理:

37、 希望iOS 14还有一些我们还不知道的标题。如果不是,那似乎是生活质量的更新,而不是真正令人兴奋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