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誉9X Lite在发布之前泄露了价格和规格

更新时间:2021-03-12 06:01:43

导读 强调: Honro 9X Lite已在线泄露,其规格已进入网络 9X Lite可能配备6 5英寸显示屏 该手机还可以配备一个4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荣耀于今年

强调:

Honro 9X Lite已在线泄露,其规格已进入网络

9X Lite可能配备6.5英寸显示屏

该手机还可以配备一个4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荣耀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9X。现在,该公司似乎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该设备的精简版。尽管尚未正式宣布任何内容,但似乎已通过网络上出现的设备促销图片确认了该信息。

荣誉9X Lite在发布之前泄露了价格和规格

该设备已经发生了多轮泄漏,而最新一轮泄漏所揭示的不仅仅是设备的价格。该设备由巴基斯坦零售商提供,其规格几乎全部得到确认。

根据最新泄露的清单,该设备将配备6.5英寸FullView显示屏和16百万像素自拍凸轮。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旁边是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电容指纹扫描仪。

荣誉9X Lite在发布之前泄露了价格和规格

引擎盖下有一个麒麟710芯片组,可搭配多达4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设备的电池额定值为3,750mAh。该清单还揭示了有关该设备的其他重要信息,包括尺寸为160.4x76.6据说该手机基于可升级到Android 10的Android 9开箱即用地运行EMUI 9.0。除此之外,我们先前已经知道下一款Honor手机的价格。根据之前的泄漏,Honor 9X Lite的零售价约为207美元(约14,000),但考虑到这是Honor 9X入门版在印度的价格,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更激进的价格。该设备在该国。

荣誉9X Lite在发布之前泄露了价格和规格

尽管目前所有这些仍处于猜测领域,但在公司决定在印度正式推出Honor 9X Lite的未来几周内,应该对此做出更多澄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