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 S20系列的Otterbox保护套现已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12 08:01:15

导读 如果您打算购买一部三星 Galaxy S20智能手机,那么购买Otterbox保护壳始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公司已经开展业务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已

如果您打算购买一部三星 Galaxy S20智能手机,那么购买Otterbox保护壳始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公司已经开展业务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已经透露了其三星新旗舰产品的案例阵容。

​Galaxy S20系列的Otterbox保护套现已上市

像往常一样,该公司在这里提供了很多选择。Otterbox宣布了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的几种不同保护套。最重要的是,还宣布了一个Galaxy Z翻盖手机壳。

Otterbox为Galaxy S20系列提供了几种不同的保护套

Otter + Pop对称,对称,通勤,Defender和Defender Pro系列保护套适用于Galaxy S20系列。对于Galaxy Z Flip,Otterbox宣布了Symmetry Series Flex。

Otter + Pop Symmetry机壳首次适用于三星的Galaxy智能手机之一。该保护套带有集成的PopSocket,可以更好地抓握,并且提供了很好的保护。PopGrip在未打开的情况下会保持与外壳齐平,并且实际上可以交换。这款盒子的价格为68.95美元。

​Galaxy S20系列的Otterbox保护套现已上市

Otterbox Symmetry是一个相当苗条的案例。该公司表示,它为Galaxy S20系列提供了新的颜色和图形选项,并且可以轻松插进和插出口袋。这种情况也展示了手机的最佳设计,至少是完全透明的选项。这款盒子的价格为50.95美元。

通勤箱为您提供防尘,防摔和防撞保护。它带有坚硬的外壳和柔软的内部衬套。如果您需要真正坚固的东西,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种表壳的“精简版”售价为30.95美元,而普通版的售价为40.95美元。

Defenders系列包括针对跌落和颠簸的多层防御

Defender系列带有多层防跌落保护装置。它还包括端口盖,以防止灰尘和碎屑进入图像。另一方面,Defender Pro通过抗菌技术增加了额外的防御层。这两种情况的价格均为60.95美元。

Galaxy S20系列的绝大多数保护套都有几种颜色可供选择,因此您有很多选择。

​Galaxy S20系列的Otterbox保护套现已上市

适用于Galaxy Z Flip的Symmetry Series Flex机壳是Otterbox产品阵容的全新补充。这是一个相对较薄的表壳,具有两件式形式。这款保护套的价格为79.95美元。

如您所见,Otterbox在案件部门提供了很多服务。无论您是要寻找真正坚固的外壳,更薄的东西还是带有PopGrip的坚固外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但是,Otterbox的箱子并不是最便宜的。所以记住这一点。如您所见,这些表壳中的每个表壳都有些昂贵,但这是一个经过验证的品牌,它们的表壳相当耐用。

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本身很昂贵。同时它们也很脆弱,因此适当保护它们可能是个好主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