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Xbox Series S存储为游戏提供364GB存储空间

更新时间:2021-09-25 07:04:03

导读 据说Xbox系列S可能没有足够的存储容量。该控制台很快发布,并被发送给许多作者进行测试。Reddit用户spead20(测试人员之一)分享了一个关于Xb

据说Xbox系列S可能没有足够的存储容量。该控制台很快发布,并被发送给许多作者进行测试。Reddit用户spead20(测试人员之一)分享了一个关于Xbox Series S的有趣声明。

微软Xbox  Series  S存储为游戏提供364GB的存储空间

根据spead20的要求,控制台的容量为512 GB,为其系统文件分配了148 GB的空间。当然,这个尺寸就跟纸一样,毕竟你不能用整个磁盘。它声称游戏的剩余存储容量为364 GB。即将到来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将在Xbox Series S上占据136 GB的空间.毕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来选择和缩小这个尺寸。

微软Xbox  Series  S存储为游戏提供364GB的存储空间

但是很多玩家在第一次下载游戏的时候会下载其他的mod,包括故事模式。这样,冷战占据了136 GB的空间,而364 GB的可用空间仍然保留了228 GB的存储容量。

此外,估计新一代游戏机要提供的很多游戏的大小将取决于其提供的视觉质量,拥有S系列游戏机的用户会因为存储容量而遇到麻烦。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更新和DLC的出现,游戏的领域也会增加。我认为下一代控制台最大的问题将是存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