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应用追踪透明功能将在早春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4 10:03:31

导读 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更明确的时间表,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度将于何时推出。去年6月,WWDC宣布了一项有争议的隐私变更,该变更本应是iOS 14的

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更明确的时间表,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度将于何时推出。去年6月,WWDC宣布了一项有争议的隐私变更,该变更本应是iOS 14的一部分。苹果表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向用户申请追踪和共享其标识符的许可。广告主(IDFA)针对广告定位于其他媒体资源。

Apple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将于早春推出

当iOS在2020年秋季推出时,苹果将跟踪限制推迟到2021年,称他们给了开发者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所需的更改。

现在,苹果分享了他们计划在早春发布这些变化,并在下一个iOS 14测试版中发布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功能。

“在“设置”下,用户将能够看到哪些应用程序请求了跟踪权限,并根据需要进行更改。随着iOS 14、iPadOS 14和tvOS 14即将发布,这一要求将在早春得到广泛推广,并得到了全球隐私倡导者的支持。”

如果听起来很模糊,这是这个新功能的主要思想-

的新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已从您必须手动选择退出共享IDFA才能选择加入模型的旧方法中改变。因此,每个应用程序都必须直接询问您是否可以与包括网络和数据代理在内的第三方共享您的IDFA。

最突出的证据将是您在启动新应用程序时看到的通知,它将解释跟踪器的目的,并要求您选择加入。您可以随时在每个应用程序之间切换IDFA共享,而不是单独切换。如果您关闭“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则没有应用程序可以向您请求使用跟踪的权限。

苹果将在所有第三方数据源(包括数据共享协议)上强制执行这一操作,但该平台仍可根据其服务条款使用第一方数据进行广告宣传,TechCrunch对此进行了解释。

该公司希望开发人员知道他们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的应用编程接口或软件开发工具包是否正在向经纪人或其他网络提供数据,如果是,请启用通知。

苹果也将遵守自己应用的规则。如果应用程序使用跟踪功能(大多数苹果应用程序不使用),它会向用户显示通知,并按照“允许应用程序请求”的开关操作。

重要的是,“个性化广告”开关是一个单独的设置,专门允许或不允许苹果自己使用自己的第一方数据为您做广告。因此,这是另一层选择退出,只影响苹果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