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BO推出Neon Media叙事驱动的交互式媒体创业公司

更新时间:2021-11-29 18:44:21

导读 HBO已经将霓虹传媒从HBO旗下的西雅图互动与沉浸集团中分离出来。Nemedia将专注于叙事驱动的互动媒体,包括游戏。由首席执行官龙冠武领导的

HBO已经将霓虹传媒从HBO旗下的西雅图互动与沉浸集团中分离出来。Nemedia将专注于叙事驱动的互动媒体,包括游戏。由首席执行官龙冠武领导的霓虹传媒团队凭借《西部世界》虚拟现实体验获得艾美奖。

“我们离开HBO是为了追求我们在游戏、漫画、电影和电视剧中的跨媒体野心,”龙在给gamespot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和HBO互动团队的其他成员一样,我加入是因为我很兴奋,这个复杂的、叙事驱动的游戏可能是一个想法。”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想法的全部潜力。"

如何在周三上午的2020年游戏峰会活动中管理伟大作家的房间?

该公司专注于叙事驱动的互动,但龙表示,团队认为,所有媒体发行将直接转向消费流媒体平台。与此同时,像曼达洛人这样的虚拟制作也开始使用虚幻引擎来实现实时特效。

“我们认为,这种整合需要一种新型的生产公司,”龙说。“既了解游戏流制作,又知道如何设计交互式和线性制作共享的实时资产的人。随着游戏转向流媒体,发行也将转向流媒体平台。在网飞玩游戏只是时间问题。而就在游戏和SFX系列被虚幻创造出来之前不久。”

Neon的创始人包括微软xCloud前掌门人龙。WarnerMedia HBO Now前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亚伦诺里斯;首席技术官唐诺伯里担任《星球大战》、《生化奇兵》、《Crackdown》和《Madden》的工程总监。以及HBO Max RD前研发总监mark yee end。公司有七名员工。

我很久以前在流星娱乐制作霍肯机甲格斗游戏的时候见过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