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先来看看如何开通支付宝备用金_支付宝备用金开通条件介绍

更新时间:2021-09-25 07:03:27

导读 最近关于如何开支付宝零用现金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

最近关于如何开支付宝零用现金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开支付宝备用金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知道的信息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支付宝备用金的开立条件。

1.支付宝已完成身份认证;

2.年龄在18至70岁之间,是中国大陆居民;

3.蚂蚁会员等级必须是黄金会员以上,芝麻信用分必须是650以上,且没有芝麻信用分的负面记录。

支付宝备用金的开户方式。

进入手机支付宝APP——我的——蚂蚁会员——备用金。

信用规则:

备用金定为每人500元。

使用规则:

1.备用金每月可使用两次,金额为1-500元整数单位,期限为7天(不含申请日);

2.储备基金自愿返还时,应当全额返还,不得部分返还;

3.使用储备基金不收取利息和费用;

4.每次取款后,都可以申请下一次取款。目前只能选择和访问支付宝余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