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2 Pro:预计规格、价格、功能等

更新时间:2021-09-12 20:25:46

导读 苹果将于10月13日举行特别活动,预计将推出下一代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据目前报道,iPhone 12系列将包括iPhone 12的四款机型,

苹果将于10月13日举行特别活动,预计将推出下一代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据目前报道,iPhone 12系列将包括iPhone 12的四款机型,包括预算中的iPhone 12 Mini、iPhone 12、高级预算中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Apple  iPhone  12 Pro:预期的规格,价格,功能等

四款iPhone均已准备好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还将为这四款iPhone机型提供5G连接和多摄像头设置。

就iPhone 12 Pro而言,倾向于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6.1英寸显示屏。虽然手机显示屏的分辨率未知,但据报道,苹果iPhone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0Hz。这意味着iPhone 12 Pro将配备更快的120Hz显示屏。就整体设计而言,iPhone 12 Pro可能会采用与iPhone 11 Pro类似的设计,这意味着你可以期待看到一个显示屏插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和其他FaceID传感器将安装在其中。

Apple  iPhone  12 Pro:预期的规格,价格,功能等

IPhone 12 Pro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14芯片组。预计提供128GB、256GB和512GB内存版本。IPhone 12 pro max作为IPhone 12系列的顶级变体,也将配备120Hz显示屏。

Apple  iPhone  12 Pro:预期的规格,价格,功能等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12 Pro配备了带LED闪光灯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这可能会像iPhone 11系列一样容纳在方形摄像头设置中。此外,iPhone 11 Pro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将提供增强的功能,例如增强的夜间模式、高级降噪和缩放以及其他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