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给大家发微信 只需轻轻点几下就能搞定

更新时间:2021-09-12 18:05:12

导读 每年过年,人们都会给亲朋好友送祝福,但如果一个个送,那就是浪费时间和经验。这时,微信群发功能可以帮助人们快速发送祝福。但是,有些不

每年过年,人们都会给亲朋好友送祝福,但如果一个个送,那就是浪费时间和经验。这时,微信群发功能可以帮助人们快速发送祝福。但是,有些不熟悉微信的人不知道如何群花。让我们看看如何将它们发送给每个人。

如何给大家发微信?

1.在微信页面点击【我】,然后点击【设置】。在设置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通用】入口。

微信群发所有人怎么发,轻松点几下即可完成

2.点击【通用】进入,然后再次点击底部的【辅助功能】。然后,在辅助功能页面,可以看到【群发助手】。

微信群发所有人怎么发,轻松点几下即可完成

3.点击【群发助手】后,如果没有打开,需要再次点击【启用此功能】,如果已经打开,可以直接点击【开始群发】。

微信群发所有人怎么发,轻松点几下即可完成

4.在【群发助手】页面,点击底部【新增群发】选择收件人。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跳转到群发页面。在下面的聊天框中,您可以输入要发送的内容,然后单击发送。

微信群发所有人怎么发,轻松点几下即可完成

一次性群发只能增加200人。如果需要群发的人数超过200人,需要重新建立群发列表,群发内容一致。

当你需要在微信中给多个好友发送同一条消息时,可以按照以上步骤使用微信群发所有人的功能建立群发,这样可以快速向他人表达你的话语或祝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