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BC iPlayer将在数千台电视上停止播放 要到2020年才能修复

更新时间:2021-09-29 03:16:10

导读 BBCiPlayer停止在三星电视上工作后,TELLY的粉丝非常生气。在该解决方案明年推出之前,数千块三星屏幕将不再支持流行的流媒体应用。这个诡

BBCiPlayer停止在三星电视上工作后,TELLY的粉丝非常生气。在该解决方案明年推出之前,数千块三星屏幕将不再支持流行的流媒体应用。

这个诡异的bug最早出现在本周,影响了很多三星电视机型。一些较新的型号现在可以通过更新软件来恢复对BBCiPlayer的访问。

然而,旧电视机的主人要等几个星期才能拿到iPlayer。这意味着在圣诞节期间,许多三星电视所有者将无法进入BBCiPlayer。

据三星称,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安全证书过期了。英国广播公司表示,三星应该在此之前更新电视机。一些三星电视机一旦有了新软件就会自动更新。

然而,其他人会要求用户通过他们的电视设置强制升级。英国广播公司发言人说:“三星告诉我们,他们正试图用固件解决这个问题。

“任何在三星电视上观看iPlayer有困难的观众都应该联系制造商,让其进行维修。”

您可以通过以下号码联系三星英国客户支持:03330000333。

在2020年之前,总共有11种不同的三星电视型号将无法使用BBCiPlayer:

受影响的型号列表:

三星还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初为这些机型提供更新。”

然而,这次停电自然引起了三星客户和BBCiPlayer粉丝的愤怒。

一位愤怒的客户写道:“你可以很好地回答为什么我的三星电视不能再播放BBCiPlayer,即使电视上没有更新。这是不可接受的。”

另一个补充道:“可耻!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从今天起,BBCiPlayer将无法在我的三星电视上工作,因为它没有为我的型号电视提供必要的更新。

“这就是我们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序,你彻底毁了我们家的圣诞节。”

喜剧演员马库斯布里斯托甚至在推特上抨击三星。

他写道:“嘿三星,为什么你让我们无法让BBCiPlayer出现在我们的电视上?

“没有最新的信息。三星网站说你会让它在2020年工作。不够好。”

凯特贝文,哪一个?电脑编辑说:“人们在电视和其他智能设备上花了很多钱,所以当他们无法再访问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时,他们会感到沮丧是可以理解的。这个问题可能会越来越普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