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什么要对USBC大惊小怪

更新时间:2021-11-26 09:22:54

导读 USB-C电缆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备受喜爱的可逆电缆对技术并不陌生,但欧洲议会成员呼吁所有移动设备强制引入通用充电器,该决议以

USB-C电缆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备受喜爱的可逆电缆对技术并不陌生,但欧洲议会成员呼吁所有移动设备强制引入通用充电器,该决议以近582票对40票获得通过。一份电报统治着他们。目前iPhone的Lightning数据线是苹果自己的专有技术。这意味着USB-C自然会成为包括苹果在内的所有电话公司都会遵守的标准。

用苹果

其中一个论点是减少电子垃圾。立法者的决议称,委员会应在7月前通过新的规则,呼吁“迫切需要采取监管行动,以减少电子垃圾,使消费者能够做出可持续的选择,并充分参与高效和运作良好的内部环境”。市场。"

这听起来很奇怪,但逻辑似乎是端口越独特,需要的电线就越多。——最终会被扔掉。事实上,据估计,旧充电器每年将产生惊人的5.1万吨电子垃圾。

今天的许多电缆提供非常相似的费用,但是插头的多样性意味着每年生产超过100万吨的电源适配器。想象中的世界不是囤积大量的电缆,而是一根电缆就够了。

这就引出了第二个论点:互操作性。用一根电缆连接所有设备意味着您只需为所有设备带一根电缆。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大多通过USB-C给——甚至MacBook充电,讽刺的是,——让消费者更方便。

苹果显然不高兴。与这一说法相反,苹果表示,强制实施这一变革将导致“前所未有的电子垃圾量”。这将使超过10亿台苹果设备的电缆过时。多年来,随着用户转向新手机,这些电缆将被丢弃。

为什么选择USB-C电缆?

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USB-C会成为标准,但考虑到Micro-USB正在被淘汰,而lightning cable是苹果的,我们似乎有一个明显的赢家。

USB-C给世界其他地方带来了闪电电缆,就像iPhone带来的——根可逆电线一样。至关重要的是,其成员中有700多家公司,如微软、三星甚至苹果。如果有电报来统治他们,那就是这个。

USB-C电缆的变种很多,有一个巨大的缺陷,我们后面会解决。但简而言之,这种多样性使普通电缆的功率和传输速率提高了5GBps,而像Thunderbolt 0这样的高端电缆则提高了40GBps。更高的传输速率也意味着它可以同时发送视频信号和电源流,并朝着未来的厚HDMI电缆冗余发展。

通用串行总线的局限性

虽然可能是未来,但USB-C电缆也不是没有缺陷。不是每根电缆都一样。——用户购买的每一根电缆都会得到不同的性能。连接到MacBook的电源与用于为手机供电的电源有很大不同。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很困惑:USB-C名称指的是连接器的物理形状,而不是协议。电缆的规格不同。——这决定了它可以传输的数据量和发送速度。更好的电缆,如USB 0或1,可能可以在几秒钟内传输大型视频游戏文件,而旧USB 0规格的电缆可能需要几分钟。其他线缆可以将视频发送到USB-C兼容的台式机,但其他USB-C线缆不能,这可能会导致线缆浪费。

说到权力,这就更成问题了。与所插入端口不匹配的电缆额定值可能会使设备过载。大多数USB-C电缆都有适当的保护措施来防止这种情况,例如,如果它用于不支持其最大拉伸的设备中。但是,当制造商偷工减料,这些电缆开始损害您的技术或导致过热时,就会出现问题。

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确保USB-C电缆的明确实施,这可能会导致相同数量的浪费,或者更糟糕的伤害。

苹果的下一步是什么?

苹果不喜欢新的解决方案,但这一变化可能会迫使它在2021年前实现所有新产品的标准化。但现在臭名昭著的破旧充电电缆已经失宠,公司肯定会寻求新的创收方式。

它的最终结果可能是完全消除电缆。苹果取消了手机的耳机插孔,充电口可能是其下一个目标。对Mac的崇拜报告显示,苹果正在2021年开发一款完全依赖无线连接的无端口iPhone。

有人担心苹果可能不会遵循齐的无线充电标准,使其与其他行业兼容,但他们很早就看到了这一点。议会还要求委员会确保无线充电器完全标准化,并且不限于一个品牌或设备类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