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蚂蚁庄园教室9月13日回答 晨曦预示天气有可能

更新时间:2021-09-08 22:31:12

导读 支付宝庄园课堂9月13日问题答案今天的问题是,小鸡考验你,晨曦预示天气有可能?给出的选择是:a、转阴雨天,b、转晴天,如果答案正确,可

支付宝庄园课堂9月13日问题答案今天的问题是,小鸡考验你,晨曦预示天气有可能?给出的选择是:a、转阴雨天,b、转晴天,如果答案正确,可以得到180g鸡饲料。不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下面小编带来2020年9月13日支付宝蚂蚁庄园课堂的正确答案。让我们看看。

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3日答案,早晨出现朝霞预示着天气有可能

晨曦预示着天气有可能?

天气变得多云多雨。

公平的

正确答案:转多云多雨。

答案分析

夏是太阳光穿过大气层,在日出日落前后被大量空气分子散射的结果。空气中灰尘、水蒸气等杂质越多,颜色越浓。日出前后的日出表明大气中有大量水汽,云层已经开始侵入该地区,这表明天气将转为降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