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美信新型集成电路能够满足大范围电压要求

更新时间:2021-10-09 23:05:15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美信新型集成电路能够满足大范围电压要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美信新型集成电路能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美信新型集成电路能够满足大范围电压要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美信新型集成电路能够满足大范围电压要求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据外媒报道,美信开发了更简单、更高效的驾驶HBLED(高亮度LED)驱动器MAX25610A和MAX25610B。同步降压、升降压LED驱动器/DC-DC转换器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具有行业领先的EMI性能,并且效率高、尺寸小。

随着汽车工业加速向全LED照明转型,设计师们面临提高效率、简化设计和降低系统成本的挑战,同时还要达到严格的EMI要求。传统上,设计师必须在系统中使用多个组件才能通过EMI规范。为了提高性能,通常不得不在空间和系统效率上做出妥协,同时还要解决散热和高成本问题。

MAX25610A/B LED驱动器尺寸小、效率高、EMI性能高。该驱动器旨在用于汽车照明系统,以及工业和商业照明应用,能够直接利用汽车电池驱动多达8个HBLED,并且集成许多外部组件,节省物料清单(BOM)成本和空间。

美信新型集成电路能够满足大范围电压要求,降低设计复杂度与BOM成本,提高电源效率。此外,还具有宽输入电压范围,在升降压LED驱动应用中,电压范围为5V到36V,升降压模式下效率高达90%。这些LED驱动器具有内部电流感知功能,并集成了高侧和低侧开关MOSFET,以减少解决方案的空间和成本。而且还具有可编程芯片PWM调光功能,允许精细调光控制,无需使用单独的微控制器。此外,MAX25610B具有2.2MHz的开关频率,支持更紧凑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