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克萨斯LF-Z概念预览品牌的电动未来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3:4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雷克萨斯LF-Z概念预览品牌电动化未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雷克萨斯LF-Z概念预览品牌的电动未来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雷克萨斯LF-Z概念预览品牌电动化未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雷克萨斯LF-Z概念预览品牌的电动未来,可以往下看。

雷克萨斯通过激进的LF-Z电气化概念展示了其电动汽车的雄心,该概念“结合了雷克萨斯计划在其下一代电动汽车中实现的驾驶性能、造型和技术”。

这个高端日本品牌是第一波电动量产车的领导者之一。它现在的目标是发扬这一传统,在2025年前推出20款新的或升级的车型,其中10款将是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

雷克萨斯曾暗示,计划推出跑车、“适合驾驶员的汽车”和“全新车型”作为这一新战略的一部分,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其阵容中的前两款车型。

雷克萨斯LF-Z概念预览品牌的电动未来

LF-Z概念提供了品牌对新时代电动汽车期待的线索。与雷克萨斯首款量产电动车UX 300e不同,LF-Z位于全新的专用电动车平台上,外观较低,对SUV设计的灵感较少,符合其性能诉求。

虽然车头的“纺锤”图案指的是雷克萨斯汽车目前使用的格栅造型,但LF-Z指向的是即将推出的电动雷克萨斯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但是,它的一些细节会在生产中被大大稀释,比如独特的轮拱设计和突出的车顶鳍。

但雷克萨斯暗示,纤细的尾灯和全新的品牌标识将成为其未来电动车的标志,其特点是“根植于强大比例和独特外观的简约迷人造型”。

内饰布局——雷克萨斯称为驾驶舱——显示了新EV系列的驾驶重点。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控制装置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分散,而低安装显示器、无柱门和可调光全景天窗则被称为创造了一种“开放感”。

LF-Z中的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提供导航辅助和了解驾驶员的偏好和特征,让汽车“像门房”。您可以使用专用的手机应用程序来操作各种功能。

LF-Z由一个能够产生536bhp和516lb ft的后电机提供动力,并配备了新的Direct4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需要向前轴、后轮轴轴或两个轴输送动力。0-62英里/小时的冲刺可以在3.0秒内完成,最大速度为124英里/小时。

独特的转向系统采用线控系统,消除了方向盘与驱动轮之间的机械连接。雷克萨斯表示,这提高了精度,减少了振动。目前还没有量产车采用这种技术。

90kWh锂离子电池纵向安装在汽车地板下。它可以充电到150千瓦,并提供373英里的WLTP认证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