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仁川市与氢电动汽车普及谅解备忘录

更新时间:2021-10-10 11:30: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仁川市、氢电动汽车的谅解备忘录的普及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仁川市、氢电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仁川市、氢电动汽车的谅解备忘录的普及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仁川市、氢电动车的牟的知名度,可以往下看。

18日,现代汽车与仁川大都会表示,双方签署了旨在普及氢电动汽车、建设氢充电基础设施的相互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从这份谅解备忘录开始,现代汽车计划今年年底在仁川开工建设,明年一季度完工。此外,为打造充氢基础设施和公交普及化基础,计划继续与仁川市合作。

现代汽车、仁川市、氢电动车普及普及mou

仁川还承诺提供行政援助,如扩大对氢电动汽车的补贴。政府计划将明年购买氢电动汽车的补贴预算定为200辆大规模,全面启动氢电动汽车普及。到2022年,推广8个充氢站,推广2000辆氢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计划明年上半年在包括仁川在内的首尔和京畿道地区建设“充氢六期”,建立“首尔-仁川-京畿道氢能集群”,为实现“氢能社会”贡献力量。

现代汽车氢电动车项圈一小时运行净化空气量为26.9 kg,相当于成年人42.6人(体重64kg),可消耗一小时。10万高领车(以车为准)行驶2小时(以车为准)和2小时(日均行驶时间),就像成年人24小时饮用净化空气的结果。

现代汽车一位负责人表示,“为了扩大环保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普及,扩大充电基地,将与仁川大都会签署谅解备忘录。未来,现代汽车将全力以赴拓展氢电动车市场,打造氢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