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升级版吉利帝豪L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09-18 11:05:03

导读 吉利帝豪第二代车型线出现在5年前。从字面上看,她每年都会进行小幅升级。但在 2021 年,进行了最大的更新,改变了模型的定位。帝豪GS跨

吉利帝豪第二代车型线出现在5年前。从字面上看,她每年都会进行小幅升级。但在 2021 年,进行了最大的更新,改变了模型的定位。帝豪GS跨界掀背车在春天变身帝豪S,现在轮到帝豪GL轿车了。它的名字也有缩写:现在是帝豪L。但对于轿车来说,现代化计划变得更大了。

最主要的是帝豪GL换了平台。如果前身是建立在自己的 FE 架构上,那么帝豪 L 是基于 BMA 平台,与沃尔沃品牌一起创建的。首先,这意味着现代电子设备以及更硬的副车架的出现。轿车的轴距没有改变(2700 毫米)。

模型的主体保持不变,但所有外部面板都已更改。帝豪L的前端和船尾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三厢车与两厢车没有共同的元素。改装后的模型长度增加了象征性的 10 毫米(最高 4735 毫米),宽度增加了 13 毫米(最高 1815 毫米),保持了相同的高度(1478 毫米)。

目前还没有新奇内部的图像。Emgrand L 的动力装置是相同的:它是我们自己设计的 1.4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41 马力),配备了六速“机械式”自由变速器。在市场,吉利帝豪L轿车将在今年年底前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