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用新奥迪S3基金取代布加迪威龙的油箱成本

更新时间:2021-10-10 10:03:4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奥迪S3基金更换布加迪威龙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奥迪S3基金更换布加迪威龙,你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奥迪S3基金更换布加迪威龙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奥迪S3基金更换布加迪威龙,你可以往下看。

布加迪威龙已经过去,但它将永远是现代超级汽车的祖父。价格超过100万美元。毫无疑问,维持威龙的正常保养需要相当大的资金,实际上是几万块钱。

取代布加迪威龙的油箱成本新奥迪S3资金

不仅部件非常昂贵,而且整个后端都需要在发动机舱附近拆卸。关于威龙定期保养间隔费用的信息并不多,但最近,EPA认证申请被发现,这揭示了你的口袋需要多大才能拥有这辆超级跑车。

该应用程序包含信息页面,包括显示每个零件成本和排放保修内人工工作量的行项目。令我们惊讶的是,有些零件没有像凸轮轴位置传感器那样损坏气缸组,只花了9美元,但它们与马克四型高尔夫和捷达上的零件相同。在更昂贵的方面,每台涡轮增压器将花费6400美元,由于W16发动机使用了其中的四个涡轮增压器,这一费用迅速增加。别忘了给每一方增加9000美元的人工成本。总损失相当于每方21,800美元。

就在事情不会变得更贵的时候,更换油箱,包括人工,光是你就能拿到4.2万美元。如果你对此有所了解,可以直接找当地的奥迪经销商,把全新的S3带回家。你有没有想过一辆车的油箱可以达到一辆全新奥迪的价格?我们当然没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