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8年福特嘉年华面包车推出受ST-Line启发的顶级车型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3:4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受2018款福特嘉年华面包车ST-Line启发的顶级车型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18年福特嘉年华面包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受2018款福特嘉年华面包车ST-Line启发的顶级车型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18年福特嘉年华面包车中受ST-Line启发的顶级车型,可以继续往下看。

福特在伯明翰商业车展上展示了其全新嘉年华面包车,该车配备了一辆受ST-Line启发的Sport Van敞篷电车。

这款面包车基于全新的嘉年华掀背车,但放弃了后排座椅,以创造一个立方米的装载空间。它还有一个改进的后悬架,可以承载500公斤的货物,比福特商用车系列中位于它上方的公共汽车轻160公斤。

嘉年华运动型面包车将实用性与ST-Line功能相结合。它配备了保险杠、18英寸车轮和后扰流板,这些都是从标准的嘉年华ST-Line上直接拆下来的,内部配备了一对带衬垫的运动座椅。

与常规嘉年华一样,新面包车系列的内饰明显比上一代更加现代。配备福特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的8.0英寸触摸屏面世,带来了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手机的兼容性。

动力来自三个发动机的选择。两个是汽油驱动的;第一款是自然吸气1.1升发动机,功率84bhp,第二款是涡轮增压1.0升Ecoboost发动机,功率123bhp。第三个动力装置是1.5升TDCi装置,有两个动力输出:84bhp和118bhp。

福特已经将嘉年华掀背车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应用到面包车上。预碰撞预警系统、盲点预警和可检测行人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整个范围内使用。ST-Line已经加入到Sport Van版本中,例如可调限速器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福特尚未确认其最新商业车型的定价,尽管预计与上一代车型11,505英镑的开盘价相比不会有明显变化。Sport Van车型的起步价可能仍接近其前身的13,995英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