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现代i10提供了很多新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1-19 16:07:24

导读 像新的现代i10一样,Superminis似乎已经随着每一代人的发展而发展壮大,以至于对于那些同时想要并需要真正小型汽车的21世纪购车者来说,它

像新的现代i10一样,Superminis似乎已经随着每一代人的发展而发展壮大,以至于对于那些同时想要并需要真正小型汽车的21世纪购车者来说,它们太大了,也太贵了。在物理足迹,燃料消耗,环境影响和价格等属性方面较小,而在空间,实际性能和驾驶乐趣方面则较大。

这就是为什么新款现代i10从7月底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的现代陈列室中占用最少的空间的原因。您想要一辆能够为雄鹿提供爆炸力,在其重量以上猛击并以最小包装代表炸药的汽车的时间。在介绍隐喻和陈词滥调的同时,我们可能还需要再加上一个:重要的不是战斗中狗的大小,而是犬中战斗的大小。

新现代i10有很多提供

够了。新的现代i10实际上提供了什么?好吧,就像现代的所有新iSeries车一样,它是在“创新,智慧和创造力”的信条下设计和制造的。这意味着它结合了出色的设计,最新技术和最先进的生产方法,使现代汽车能够以可承受的价格将优质汽车推向市场。尤其是新的现代i10体现了这些特征,并在恰好合适的时机冲击了我们的海岸,以满足对真正的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已不仅仅是准系统设备)的压抑需求。

新现代i10-价格

买家想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价格:仅R89 900会购买五速手动版本,而另一台R99 900足以购买四速自动版本。一旦愉快地消化了零售价格,下一个视觉刺激因素很可能就是与众不同的设计,其样式以欧洲为中心。

设计特点

结果是一辆小型汽车,其比例异常优雅:钣金毫不费力地绕着锥形大灯流动,进气口大胆成比例,为鼻子增添了宾至如归的感觉,而挡泥板和引擎盖则轻轻地升到陡峭的挡风玻璃底座上,从而形成楔形轮廓,现代而年轻。

后轮拱向外弯曲以容纳宽大的后部轨道,细微的车顶扰流板增加了运动感,同时掩盖了行李箱出奇大方的事实。与前部一样,后部悬挑适度(轴距为2 380毫米,是该细分市场中最长的),有助于保持巡航稳定性,而又不牺牲敏捷性,而敏捷性是城市快跑的基本素质。配有全轮饰的14英寸车轮采用165/60橡胶制成,有助于保持低位着地的姿态。

提供六种充满活力的外观色彩的混合泳,i10在其中的任何一种中都与众不同。

引擎能力

全新的现代i10搭载经过验证的1.1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版,该发动机的配置使其具有强劲的性能以及较低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该装置以5500转/分钟的速度产生49 kW的功率,并且以仅2 800 rpm的速度输出99 Nm的扭矩-在1.1升类别中是无与伦比的。强大的扭矩使现代汽车能够在不牺牲灵活性的情况下使用轻松的齿轮比,并且发电厂在城市环境中的热情与之保持了良好的配合,能够与交通流量保持同步。

现代经销商期望潜在客户在试驾后搜索“ 1.3”徽章,但这绝对是1.1升动力装置。它愿意表现的部分秘密在于,它配备了最新的电子发动机管理系统,并配备了低摩擦的单凸轮轴气缸盖,每个气缸可控制三个气门。

实际上,最大程度地减少发动机和前轮之间的阻力是关键设计目标,并通过动力传动系统,齿条和小齿轮转向(由电动而非液压辅助)来减少机械损耗,并且冷却和充电系统为总体性能做出了贡献效率。根据内部测试,i10的三踏板版本在空旷道路上以5档的速度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每百公里仅需5.7升。当地测试表明,在距35升油箱近600公里的范围内,混合动力驾驶的总消耗量将保持在每100升6升以下。

主要特征

列出i10的所有功能将是一件耗时的事情,并且为了节省这种宝贵的资源(可能还有纸张),足以说明规格水平是足够的。其中一些关键项目是可调节高度的转向柱,应答器防盗装置,中控锁,电动前窗和空调。带有USB微型端口和四个扬声器的收音机/ MP3播放器可供选择。

仪表板结构暗示了微型MPV的实际布局,而变速杆-不论是四速还是五速类型-都位于驾驶员伸手可及的地方,这是因为其位置较高,并且与下垂中心部分集成在一起。带有三个明显标记的转盘和多个按钮非常直观且易于使用。

在中央控制台中将变速杆抬高并构成仪表板结构的一部分时,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之间的区域将被释放,以创造更多的生活空间。这是该细分市场的首创,并营造出轻松的氛围。但是,宽敞感并不是幻觉:前后都有大量的腿部空间,肘部空间比任何一个理性的人都期望的要多。有了高高的屋顶,那些喜欢头饰的人也会感到宾至如归。

充分利用可用空间是小型汽车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很明显现代的工程师在这方面表现出色。例如,两个前排座椅均可调节高度,靠背角度控制装置位于内侧,从而使驾驶员能够在必要时方便地重新放置前排乘客的座椅角度。一对锁定销使后座垫向前倾斜,然后将60/40靠背向下折叠以形成低矮平坦的地板。标准行李箱在行李箱盖下方和地板上方为225升(VDA方法),可显示全尺寸备件。

但是,新的现代i10不仅具有与MPV竞争对手一样的MPV多功能性和机舱空间。它在细分市场中的突出特点是优质的汽车光环和对细节的精心关注,甚至紧凑型仪表盘的微妙照明都增加了通常与微型汽车不相关的等级感。整体的贴合度和表面光洁度会让昂贵的汽车引以为傲,而现代i10取得了一些特殊的成就:这是一款价格适中的汽车,不会感觉到或看上去也不便宜。

强烈推荐新款现代i10

现代汽车市场总监斯坦利·安德森(Stanley Anderson)说:“我们相信推出i10的时机再好不过了。” 人们开始以不同的方式考虑超级紧凑型汽车,i10使人们能够在不牺牲舒适性和空间的前提下更有效地管理其驾驶成本。

“ i10已经在印度赢得了许多重大奖项-它的制造地和我们从那里采购汽车的地方。这几乎使最近的“印度年度汽车大奖”几乎一清二楚,如果有可爱奖,那么我们很肯定它也会赢得大奖。

“对i10进行更合乎逻辑的购买是现代著名的5年/ 15万公里制造商的保修。任何提供如此广泛保修的制造商都必须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现代i10也是如此。”安德森总结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