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伦敦市中心的氢车“Nexon”在行驶1小时后进行了空气净化测试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个小时的驾驶后,在伦敦市中心对氢车“Nexon”进行空气净化测试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伦敦市中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个小时的驾驶后,在伦敦市中心对氢车“Nexon”进行空气净化测试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伦敦市中心氢车“Nexon”行驶一小时后的空气净化测试相关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世界上最环保的汽车之一是今天,它清除了伦敦污染最严重的道路。(英国专业杂志《mirror)》。

“行驶一小时封闭时,26.9%净化了空气。这相当于42个成年人同时呼吸的量。(英国《每日邮报》在线版)

当地媒体上个月在伦敦参观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fcev)”的人赞不绝口。他承认领口的空气净化能力。氢气车从外部吸收空气,通过过滤器上的浮尘等杂质,然后留下氧气。如果氧气和氢燃料发生反应,就会发电。这种电被用作释放膨胀水的能源。

伦敦市中心的氢车“nexon” 1小时开车后进行空气净化测试

现代汽车计划明年推出的索纳塔nexon上个月17日至31日在英国伦敦空气污染严重的道路上行驶,以提前发出通知。20多家英国和外国媒体,包括塔林、英国广播公司、彭博等。采访了ucl和现代汽车联合开展的活动。日本nexon的丰田和日产Pias(拉里蒂)与世界氢能汽车市场展开竞争。

伦敦因其威斯敏斯特公司的员工和“马哈拉斯”的铭文而闻名,在这场比赛中也臭名昭著。去年,世界空气污染测量显示,伦敦的空气质量指数(aqi)上升到最高值197。这比中国(190)还惨。0到500之间的Aqi数值表示空气质量,但数值越小,空气越差。197指第四阶段(红色),“每个人的健康都不好”。14日下午4时许,首尔的aqi指数为82。

现代汽车的当地记者和两名普通记者进行了直接操作的试驾。吸引眼球的是测试路线。现代汽车是在伦敦大学学院“伦敦空气污染最严重、交通最繁忙的地方”交付使用的。结果是金斯敦、威斯敏斯特和特尔福德。现代汽车在分支机构,连接测试路线。

同时,可以实时显示空气净化过程中弯曲的微尘。现代汽车负责人表示,“当该区域被污染时,他净化的灰尘量迅速增加,用自己的眼睛确认的参与者非常惊讶。”参与者还确认了一小时驾驶后的净化总量。

同时,他还展示了净化严重空气污染物的能力。现代汽车开始在校园内推出ucl。根据nexon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的标准,平均每天用于空气污染物的水管有45000倍,而且都通过了考核。正确的是“黑碳”,它是一种超美的尘埃的罪魁祸首,也是诱发绿色内障的物质。

试镜开始10多分钟后,连接在nexon尾部后方腹地的透明气球逐渐变成水蒸气。被称为“尼克森”的黑卡聚集在精英丛林中。这些,当地记者感叹。

英国媒体评论称,“只要能克服nexon充电的基础设施,就将成为未来环保汽车的领导者。”然而,英国本月表示,“目前,英国有15个氢加注站,这是买方立场的绊脚石。”现代汽车的索纳塔nexon在包括德国和挪威在内的6个欧洲国家销售,明年将增加到10个以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