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康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报

更新时间:2021-10-09 23:04:1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小康发布2019年半年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小康发布2019年半年报的相关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8月1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小康发布2019年半年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小康发布2019年半年报的相关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8月13日,小康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76.84亿元,同比下降26.49%;净利润为-2.81亿元,同比下降218.81%。据悉,今年上半年,小康股份累计售出14万辆,同比下降25.93%;发动机销量24.4万台,同比下降20.70%。

小康股份认为,营业收入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汽车行业积极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号召,排放标准由国家五级升级为国家六级。各大汽车厂商和品牌都主动去库存,推出各种临时市场手段消化第五次全国库存中的车辆。消费者短期内会一边持币一边观望,汽车行业整体下滑,对中国自主品牌的影响尤为明显。截至目前,公司终于实现了国六所有车型的量产。

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汽车及发动机销量同比下滑,以及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持续投入。

报告还指出,公司持续投入新能源汽车业务,目前正在推进技术和产品的平台化。2019年第四季度,全资子公司金康新能源首款产品SERES SF5上市,将于今年内量产销售。此外,E3和E1两款新能源汽车也将大规模生产和销售。

同时,小康股份将继续投入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和产品平台的研发,特别是电动EV的研发和产业化。r平台,形成差异化优势。未来,公司将在三电科技平台和SF5、SF7、SF3车型平台的基础上,陆续开发量产多款车型。

此外,在燃油车方面,小康股份进一步动作,下半年将陆续生产冯光580 PRO、冯光F517、冯光ix5 Power Upgrade等燃油车。随着国五排放标准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对市场影响的消除,公司预计新产品的量产上市将为公司2019年下半年及以后的经营业绩提供支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