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强大的健康应该激励汽车世界

更新时间:2021-10-09 17:27:5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公众强大的健康状况应该会激励汽车界,并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公众强大的健康状况应该激励汽车世界的知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公众强大的健康状况应该会激励汽车界,并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公众强大的健康状况应该激励汽车世界的知识感兴趣,你可以往下看。

你通常不会庆祝营业利润约为前一年的一半,但在经历了过去12个月的挑战后,奥迪股份公司披露,在最困难的几年里,它拥有约86亿英镑的资金,这证明了它持久的吸引力、灵活性和全球传播性。

还值得注意的是,评论只在这些数字上做了停顿,强调集团(尤其是董事长赫伯特迪斯)渴望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

除了这些账户外,还有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欧洲6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1.8万个新的快速充电器,其中一半与BP合作)投资,以及计划通过新的统一电池结构将电动汽车电池生产成本减半的消息。

大众强劲的健康状况应该会激发汽车世界的灵感

聚焦于大量电动汽车的新闻应该会让你毫不怀疑奥迪ag已经走上了电气化之路,尽管它实际上是逐步淘汰了发动机而不是放弃了发动机(凸显了其未能在2020年达到欧盟排放目标的尴尬认知,这可能会导致约8000万英镑的罚款)。

还值得注意的是,迪斯是如何把集团的钱放进嘴里,并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投资300亿英镑用于电动汽车技术。尽管特斯拉有雄心勃勃的计划,但它每年在研发上的支出约为15亿英镑。

但或许更大的消息是,该公司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再投资230亿英镑进行数字化转型,从软件创作到联网汽车的优化,这些都可以连接到母舰进行无线更新,或者联系最近的经销商进行维修。

这一支出被证明是合理的,可以使集团更接近客户,使流程更简单、更快速,从而使成本更低。然而,它也并非没有争议,其关注的范围从它有能力为大型科技公司积累数十亿美元的专业知识,到数据收集的道德问题。

关于后一点,争论会很激烈,但特斯拉、bitt、蔚来等获得的自由(和股票价值)。使得所有汽车厂商别无选择,只能追求同一个目标。这也提醒我们,电气化只是行业面临的旅程的一部分。

尽管汽车制造商创造了财富,但他们自己的墙外并没有多少啦啦队员。然而,经过多年的动荡,奥迪股份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和大量投资将为其60多万名员工和大约500万名依赖它的员工带来一些安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