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本田爵士引擎选项分别是

更新时间:2021-01-19 16:07:24

导读 全新的本田Jazz以紧凑的宽敞性全新定义。本田爵士车(在某些市场被称为Fit)在2001年进入市场,并为小型车市场引入了更时髦,更实用的尺寸。

全新的本田Jazz以紧凑的宽敞性全新定义。本田爵士车(在某些市场被称为Fit)在2001年进入市场,并为小型车市场引入了更时髦,更实用的尺寸。爵士乐受到了如此的热爱,很快就赢得了日本和南非的年度汽车大奖。新款Honda Jazz在设计上的发展不仅仅是一场革命,而且其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新车保留了旧车的大部分部件,例如可以一次动作俯冲的魔术座椅以及地板下储物空间。

新型66 PS 1.2升汽油可实现平均每100公里5.1升的燃油经济性,而73 PS 1.4升则可实现每100公里5.3升的燃油经济性。这两个引擎均为i-VTEC引擎,但不得与R型i-VTEC电动机混淆。

内部特征

新款Honda Jazz的内饰也得到了改进,例如驾驶员的脚踏板(永远不要低估此功能的重要性!),带方向盘式拨片开关的i-SHIFT 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和全景1.4升EX车型的车顶。新款本田Jazz的另一个“更大的汽车”功能是换档指示灯或SIL,它告诉驾驶员何时换档以实现最佳燃油经济性。

新型ACE车身结构

引入ACE(高级兼容性工程)车身结构可带来更高效率的安全性能,该概念已在本田范围内逐步推广。它的结构,特别是前部多边形主框架,有助于减少不同大小和构造的车辆之间未对准的负面影响,并且多个能量吸收路径分散冲击能量以防止机舱变形。

本田Jazz新款车型的标准配置是前排和侧部双重安全气囊,全长侧帘式安全气囊以及所有五个座位位置的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带有双级预紧器。还可以停用前排乘客安全气囊,以允许将面向后方的儿童座椅安装到前排座椅上,并且Jazz首次为前排和后排座椅配备了安全带提醒器。前排座椅还配有主动式头枕,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潜在的鞭打伤害。

左右后排座椅中的两个ISOFIX配件以及车顶中的系绳锚确保正确安装儿童座椅。

更大,更精致的机舱,功能更强大

原始爵士的巧妙内部布局,紧凑的悬架和集中安装的油箱释放了更多的载物空间,以及新车型增加的外部尺寸,意味着内部舒适度已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后排乘客的膝盖空间现在增加了37毫米,而前后排乘客之间的距离增加了30毫米。新款本田Jazz的车身稍宽,这也意味着肩部空间在前部增加了44毫米,在后部增加了43毫米。

可见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减小的A柱宽度,更大的挡风玻璃和四分之一的窗户是前代车型的三倍,可提供更加轻松的驾驶体验,而可伸缩的后排头枕确保了后窗的视野现在完全不会被遮挡。

Magic Seats现在可以一口气潜水

鉴于以前的爵士乐的创新“电影”式后排座椅很受欢迎,本田选择在新车中提供类似的布置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尽管最新的魔术座椅以相同的原理运行,但它们却具有单动,俯冲操作,因此更加方便。不再需要向前移动前排座椅以折叠后排座椅。取而代之的是,由于头枕实际上与座椅靠背齐平,因此即使前座椅向后滑动至最后位置,也可以将2:1分离式后座椅清除。

新的双行李箱启动功能(1.4升型号)

新的本田Jazz配备了基于与本田CR-V相似的布置原理的灵活行李箱区,补充了Magic Seats概念的出色实用性。Double-Trunk靴是1.4型号的标配,配备了轮胎修理套件,其行李箱储藏空间由双铰链面板(常规模式)隐藏。230毫米深,64升容量的下部隔层非常适合存放运动装备或潮湿的物品,并且一旦盖好,也不会弄脏其他行李箱。

地板可以完全移开或折叠成靠在后排座椅上,以充分利用可用的总深度-非常适合特别高的物体(高模式)。或者,与其将整个面板折靠在靠背上,不如将其后半部分向上折叠以在一半高度上形成一个载物架-因此创建了一个双载物空间-上/下模式。较重的物品可以存放在下面,而较轻的物品则可以放在上层架子上,并且由于装有负载网,因此非常适合搬运笨拙的物品,以防它们移动。

配备轮胎修理套件的车型的可用行李总空间为399升,比某些紧凑型MPV更大,并且在超小型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以前的爵士乐总共有380升(VDA)。

精致的机舱环境

高品质,触感舒适的材料,时尚的设计和雅致的色彩为新款Honda Jazz的机舱带来更高级的感觉。

具有更好支撑的更舒适的前排座椅,一个驾驶员的脚凳,一个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一个可调节以达到前倾和前倾角的方向盘以及更大的后排座椅,这些都是一些有助于更舒适,更轻松的驾驶室环境的功能。额外的隔音效果和增强的车身刚度也使新的本田Jazz成为一个宜人的地方。为了获得真正的宽敞感,新款Honda Jazz 1.4 EX配备了全景车顶,该车顶在后排座椅上方延伸,可欣赏到极佳的鸟瞰图。吸热玻璃和强力遮阳帘确保全年舒适的机舱环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