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雪佛兰Lumina拥有大胆的投影机前灯

更新时间:2021-01-19 16:09:12

导读 雪佛兰Lumina的轿车和Lumina的SS乌特已经成为南非的图标。强劲强劲的V8发动机与后轮驱动,运动型变速箱和宽敞的机舱相结合,带来了乐趣,并

雪佛兰Lumina的轿车和Lumina的SS乌特已经成为南非的图标。强劲强劲的V8发动机与后轮驱动,运动型变速箱和宽敞的机舱相结合,带来了乐趣,并带来了驾驶体验。在建造Lumina和Ute SS的澳大利亚,它们也被视为稀有和特殊的品种。

雪佛兰Lumina助力车

这辆车有一个变种,更特别。雪佛兰Lumina VE Sportwagon SS。它具有与Lumina SS轿车相同的简洁设计,在集成的前扰流板上方带有椭圆形雾灯的地方有巨大的进气孔和大胆的投影机前灯。侧面轮廓也非常类似于Lumina轿车的轮廓,但Sportwagon的形状具有更干净的外观,比笨拙的旅行车更性感的掀背车。

总体效果是惊人的。雪佛兰Lumina VE Sportwagon SS与轿车和Ute变种具有相同的肌肉外观,但在眼睛上更容易使用。VE Sportwagon SS的设计目标是创建一款理想的旅行车,该旅行车将反映积极的生活方式并仍然提供实用性和功能性。

结果是Sportwagon具有足够的后部货物空间和可启动的性能。目前尚不打算在本地市场上使用该车型,但购买者可以前往通用汽车经销商处,购买其他性能出色且实用的令人兴奋的雪佛兰家用汽车,例如雪佛兰Captiva –整车七座,价格合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