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野马马赫-E RWD 2021英国评论

更新时间:2021-10-09 17:36:3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福特野马Mach-E RWD 2021英伦回顾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对福特野马Mach-E RWD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福特野马Mach-E RWD 2021英伦回顾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对福特野马Mach-E RWD 2021的评论,可以继续往下看。

2021年前几个月,Mustang家族的入门级成员不再是一款时尚、略显农民的双门双门轿跑车,而是在车头配备了经过大幅改进的四缸发动机。相反,它是这样的:福特称之为野马马赫-E标准范围RWD的电动四门SUV。咬一口,那个;以及极具特色的时代标志。

到目前为止,大家对福特决定在Mach-E上贴上传奇小马徽章和铭牌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看法,在这里就不详细讨论这方面了。然而,如果这意味着我们将生活在一个全胖爸爸V8 Mustang还存在好几年的世界里,那么我同意这个呼吁。

福特野马Mach-E  RWD  2021英国评论

这款特殊版本的全新电动野马售价为40350英镑,扣除政府的插电补贴后为37350英镑。与我们几个月前评估的双电机增程AWD车型不同,这款后驱版采用单电机。它可以产生266bhp和317lb ft的动力,——足以帮助这辆1.9吨重的汽车在6.9秒内从静止起步加速到62 mph。

电源来自安装在汽车地板下的68kWh(净容量)锂离子电池,适用于WLTP认证的273英里。这比顶配车型少了60英里左右,比全新大众ID 4第一版少了40英里,但性能依然不差。快速DC充电可达115千瓦。

是什么样的?

但是足够的统计数据。进入驾驶体验。引擎室是典型的福特:简单,视觉上略显单调,由永远不会真正不同的材料制成,因为它的触感或吸引人的品质。但是它很宽敞,巨大的垂直触摸屏看起来很酷,即使在移动中使用很方便。

在所有出现在更“可实现”区间的新一代电动汽车中,Mach-E RWD的驾驶模式是最好的。对于初学者来说,感觉比它0-62mph的时间快多了。

至少,它的速度在每小时20到50英里之间。当你踩下油门,它以惊人的紧迫感起飞。当你回到国家限速时,它会逐渐减弱但仍然感觉很强。

单踏板驱动模式也非常有效。这很好,因为刹车踏板本身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在旅行的早期,它咬得很紧,这在城镇周围或当你沿着一条好的道路更努力地推动东西时是不理想的。

你也会想使劲推。福特知道一两件关于驾驶员参与的事情,而野马Mach-E没有缺点。的确,它不会像保时捷Taycan那样毫不费力地掩盖其质量和尺寸,但我们无论如何也不会指望它会这样做。骑的时候有时候感觉有点别扭,但一点也不难受。它的处理弥补了这里的任何缺点。

它可以快速转向和改变方向,有相当大的能量和足够体面的身体控制。抓地力很好,但是如果你关闭牵引力控制,你可以在拐角出口从后端骗走一定程度的活力。这辆车比我想象的更有趣,即使你真的需要热身。

在我们的100英里测试路线中,一些城镇和高速公路以及大量快速农村道路的运动混合在一起,马赫-E的平均功率为3.3mpkWh,这使得真实世界的续航里程约为225英里。

我应该买一个吗?

其实我倾向于说这款入门级的野马Mach-E可能是这个系列的首选。

我认为它会以一种比更重的双机动车更有趣的方式处理。尽管增程RWD车型在充电后可能可以行驶得更远,但其价格却高出近1万英镑。

这绝不是我最喜欢的野马(显然还是V8),但我肯定能看到它的吸引力。对于热衷驾驶的人来说,这当然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家用电动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