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国初创公司今年将推出硬核电动越野车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3:4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英国初创公司今年将推出的硬核电动越野车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初创公司今年将推出的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英国初创公司今年将推出的硬核电动越野车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初创公司今年将推出的硬核电动越野车,可以继续往下看。

初创公司All Terrain All Electric (ATAE)将成为苏格兰第二家汽车制造商,它将推出一款新的芒罗SUV:一款坚固的越野4x4,有效载荷为1吨,续航里程为150英里。

由拉斯皮特森(Russ Peterson)和罗斯安德森创立的ATAE旨在填补回归基本电动越野汽车市场的空白。在他们的达尔马诺克研讨会上,两人围绕约克郡制造商福尔斯的传统燃料伊贝克斯F8的经过验证的车身和底盘设计了一个新模型。彼得森解释说,他们最初考虑使用路虎卫士,但Twisted等其他公司用EV版本击败了他们,他们决定不使用它。您还需要考虑升级和回收旧Defender所涉及的额外成本。

英国初创公司今年将推出硬核电动越野车

F8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设计,通常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强大的4x4之一。安装ATAE EV动力总成后,将成为“芒罗”——。这个名字反映了该品牌的苏格兰传统。除了私人买家,这种模式还针对农民、庄园、国家公园和风险公司。它也可能出售给需要远程访问电力线和其他基础设施的公用事业公司。

由于芒罗仍在开发中,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推出之前保留细节,但它已确认计划主要使用来自英国的组件,包括电池。ATAE尚未指定供应商,具体规格尚未最终确定,但该公司的目标是每次充电行驶约150英里,并支持DC快速充电。目前的发电厂是美国设计的电机,可以生产209bhp和258lb ft,但未来的变体可能使用不同的工厂。

硬壳式结构采用最新的建筑技术建造,而底盘经过修改,包括一个特殊的结构来容纳电池。折叠铝板铆接粘接在车架上,防止电解腐蚀,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安德森说:“从生态和经济的角度来看,使用寿命和可修复性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在5到7年后丢弃车辆,我们真的很难减少全球碳排放。”

他补充说:“我们想创造一种交通工具,你可以穿着泥泞的靴子进入,在后面扔一捆干草喂马,然后周末去露营。它拥有电动驱动系统的事实几乎无关紧要,因为我们预见电动汽车很快会成为新的标准。

同时,在强调越野性能的同时,将配备实心梁轴、双速分动箱和锁止式中央差速器。牵引能力和有效载荷应为3.5吨,这与传统燃料的Ibex F8相同。使用现有组件可以缩短开发周期,芒罗的初始原型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完成,进行为期12个月的全面测试阶段。

第一批将于2022年交付,计划产量将保持在每年1000台以下。由于没有成熟的经销商网络,门罗将在网上销售。一辆标准车的价格可能在5万英镑左右,商用的价格稍微便宜一些。价格更高的版本还将提供更大的电池和更高级的内饰等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