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这款前所未有的4KiMac上明智地花费您的刺激资金

更新时间:2021-12-01 00:04:37

导读 购买最顶级的25英寸4K iMac,价格降低120美元。如果你正在市场上购买新的苹果台式机,并想尽可能延长刺激计划,我们为你准备了很多:亚

购买最顶级的25英寸4K iMac,价格降低120美元。如果你正在市场上购买新的苹果台式机,并想尽可能延长刺激计划,我们为你准备了很多:亚马逊今天以1379美元的价格出售顶级的25英寸4K IMAC,折扣为120美元,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

25英寸iMac上一次更新是在2019年3月,但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机器,配备了0GHz 6核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256GB SSD存储、8GB内存和4GB内存的镭龙Pro 560X GDDR5内存。您还将获得令人惊叹的视网膜4K 4096 x 2304 P3显示器和一对雷电3端口。

当然,苹果正在向自己的芯片过渡,iMac今年更新更快芯片和新设计的可能性接近100%。但是这个模式还是很优秀的,所以如果你等不及了,就不会后悔参与这个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