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okia N70 6680 双生 3G 手机 见识 200 万实力

更新时间:2021-03-22 10:09:20

导读 地点:台北 Kmall  记者:Morgan  摄影:Morgan在还没说它是 N70 之前,应该有不少人会误认它为 Nokia 6680,同样是 3G 手

地点:台北 Kmall  记者:Morgan  摄影:Morgan

在还没说它是 N70 之前,应该有不少人会误认它为 Nokia 6680,同样是 3G 手机,有什么不同呢? 基本的规格是不变,主要是 Nokia N70 将主相机规格从 130 万提升至 200 万画素,但把 PoC 功能拿掉了,至少目前从规格大车拼中看到的是如此...

在还没说它是 N70 之前,应该有不少人会误认它为 Nokia 6680,同样是 3G 手机,有什么不同呢? 基本的规格是不变,主要是 Nokia N70 将主相机规格从 130 万提升至 200 万画素,但把 PoC 功能拿掉了,至少目前从规格大车拼中看到的是如此。(大车拼)

金属质感的 Nokia N70,怎么照都很上相,看起来比 6680 还正方一点,也把原来两侧的两个按键移到中间去,其他没什么大改变。

滑盖式的相机背盖,与 6680 的设计有些许的不同,但概念都差不多,不过多了些角度的背盖,好像有些中古市纪的骑士盾牌造型,满有意思的。

与 6680 一样,正面有一个感光器,也就是让视讯电话时可以自动感应本人的明暗对比,让对话的对方可以更清楚看到你的影像。前置的镜头一样是 30 万画素的规格,没什么改变。

Nokia N70 把开机键放到机顶上去,6680 是把它放在右侧的机身上。

支援 DV-RS-MMC 的 N70,与 6680 一样是没什么改变,不同的是原本金属的卡槽盖现在换成塑胶的外盖,而在盖子的旁边也多了一个「相机键」目的当然是为了现在最高明的手机当相机用的新使用习惯而设计的,好像以后的手机都要这样才行。

背后的 200 万画素相机镜头,虽不是 CCD 感光元件,但品质也还算不错,旁边还有个补光灯,而这个镜头也可以当作视讯电话的镜头。

电池盖的设计,可以把相机盖直接取下,要用滑的,有一体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与 Nokia 6680 的合照,可以看出它们哥俩的差异其实不大,而实际使用一下后,内容也没什么多大的差异。正面有镜头、感光器以及键盘等。

把原本圆滑的镜头盖改成有些角度的 Nokia N70 背盖,有不同的风格。

背面的差异没有很大,只是把 6680(右) 的130 万画素镜头改成 N70 的 200 万画素。

下面三张比较图,就是机顶以及左右两侧的介面设计比较,Nokia N70 多的是相机键,6680 多的是 PoC (语音) 键。

下图就是两者的键盘比较图。

而内容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相信 6680 的使用者应该很熟悉这样的画面,桌面上也有相同的图示介面。

下图就是 Nokia N70 的实拍图,对象是偶像歌手的海报。

感谢 Kmall B25 的迎讯电子 协助拍摄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号 B1 B2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