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开源证券:看好银行板块“开门红”行情

更新时间:2024-01-16 15:00:48

导读 开源证券1月16日研报指出,看好银行板块“开门红”行情,可适当转换视角。通常来讲,年初是银行板块上涨概率比较大的时间窗口,受益标...

开源证券1月16日研报指出,看好银行板块“开门红”行情,可适当转换视角。通常来讲,年初是银行板块上涨概率比较大的时间窗口,受益标的:(1)高股息红利策略,相比于前期涨幅较大的国有行,建议可适当切换视角到股份行,如中信银行、光大银行;(2)顺周期修复逻辑,政策后期见效可能性提高,经济先行指标改善,重点地区的优质城农商行或将受益,如苏州银行、江苏银行、长沙银行、常熟银行;(3)估值低、修复空间较大的股份行龙头或将受益,如招商银行。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