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思科和Green Sands Equity支持的视频人工智能公司

更新时间:2021-02-25 16:15:44

导读 视频人工智能(AI)基于云计算公司N3N,物联网(IOT)的视频在韩国巨头犯了一个大硅谷飞溅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N3N在的合作伙伴关系

视频人工智能(AI)基于云计算公司N3N,物联网(IOT)的视频在韩国巨头犯了一个大硅谷飞溅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N3N在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Cisco达成一项协议,以探索智慧城市的创新并获得Green Sands Equity(GSE)的支持, Green Sands Equity 也投资了Airbnb,Lyft,Spotify,Space X,Didi Chuxing和Encoded。这些和其他成功的关系已经将N3N定位为由Mirae Asset进行谈判的首次公开募股。

N3N首席执行官Sam Nam说:“我们目前正在构建一种AI视频技术解决方案,以减少发生像加州大火一样的野火等危机的风险。” “人眼错过了支持AI的视频所无法做到的事情,使能够立即采取行动来扑灭新近点燃的小型火灾,而不是我们过去几年在加利福尼亚看到的致命野火。”

Green Sands Equity(GSE)首席执行官Reema Khan说:“企业和工业物联网行业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要求放弃我们所知道的一切,以便根据新系统进行运营。” “对传感器,数据收集,数据管理和软件的需求无穷无尽,而这些传感器,数据收集,数据管理和软件不容易相互集成或构建,尤其是在不同制造商的情况下。N3N具有远见和成熟的知识,知道如何尊重和无缝地与现有系统集成,将企业和行业推向未来。像N3N这样的伟大创新者不会中断就打扰他们,他们将当前与未来无间断地桥接起来。这是获得快速,可持续发展吸引力的唯一途径。”

Nam先生说:“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将提供资源,以扩大我们在的业务。” “我们不仅将发展现有产品,为三星,现代起亚汽车和其他公司的300多家工厂提供支持,而且还将计划探索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可能性。我们与服务于500万人的市政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彰显AI的力量拯救生命真是令人兴奋。通过不断的全球伙伴关系和投资,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