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irstLight通过引入SDWAN解决方案增强了其全面的服务套件

更新时间:2021-02-25 15:18:36

导读 FirstLight,光纤数据网络,数据中心,云计算和语音服务到企业和运营商客户遍布东北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另外一个软件定义的广域网(S

FirstLight,光纤数据网络,数据中心,云计算和语音服务到企业和运营商客户遍布东北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另外一个软件定义的广域网(SD-WAN)解决方案,以完善其基于光纤的服务组合。

FirstLight的SD-WAN解决方案基于思科的安全SD-WAN技术,允许用户使用简化的集中式仪表板简化其广域网(WAN)的管理。作为一项服务提供,SD-WAN满足了企业对更好地了解和优化其网络性能的广泛需求,并能够快速部署分支机构,数据中心和多云网络。

FirstLight首席开发官Patrick Coughlin表示:“随着当今组织中广泛使用的广域网,我们意识到简化网络管理和提高效率的需要。“ FirstLight的SD-WAN产品组合使组织能够深入了解其网络环境,并具有确保性能优化,网络弹性和灵活性的功能。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低延迟,高容量光纤网络上提供此托管服务,从而使企业能够充满信心和轻松地管理其WAN。”

思科企业路由/ SDWAN和交换产品管理副总裁Muninder Sambi说:“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设备和位置访问越来越多的云应用程序,这引起了组织对更高带宽以优化应用程序体验的需求。” “诸如FirstLight之类的提供商提供的创新型托管SD-WAN服务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在不影响安全性的情况下实现敏捷性和提高应用程序性能的简便方法。”

FirstLight的SD-WAN解决方案具有与安全性本机集成的基于Cisco的体系结构,提供了Foundation和Advanced两个平台,并提供了可满足组织不断变化的需求的软件包。基于由Meraki支持的Cisco SD-WAN的FirstLight的Foundation Edge服务非常适合重视简单性的精益IT组织。FirstLight的Advanced Edge产品集成了由Viptela支持的Cisco SD-WAN,适用于需要企业规模的全球WAN并支持多云环境的企业。

FirstLight的SD-WAN产品组合还包括Network Assurance,它使FirstLight的工程专家团队可以访问其以协助设计,配置和实施SD-WAN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