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由ArtMarket提供的Artprice展示了前25名街头艺术家

更新时间:2021-02-26 10:10:03

导读 班克西以1220万美元的拍卖纪录在艺术市场上脱颖而出。但是别忘了,另一位涂鸦艺术家Kaws在四月份在创造了1,480万美元的新纪录。那么

班克西以1220万美元的拍卖纪录在艺术市场上脱颖而出。但是别忘了,另一位涂鸦艺术家Kaws在四月份在创造了1,480万美元的新纪录。那么让·米歇尔·巴斯奎特和基思·哈林呢?

尽管Banksy具有隐身地位,但街头艺术已不再是一种匿名的艺术形式:谁还没有听说过Sherpard Fairey(Obey)或Invaders?谁不知道Stik简笔画?从柏林墙到温伍德(迈阿密),街头艺术不仅受到地方的容忍,而且已经成为一种吸引人的地方,对游客来说确实是一个“必游景点”,对于艺术品市场而言,这条街已成为一种温室孵化器。

蒂埃里·埃尔曼的创始人/ CEO ArtMarket.com和他的部门的网上解释说:“ 这一直被认为是非法的街头艺术,是现在影视明星作为奢华品收集。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巴斯奎特有时会在他朋友公寓的墙壁上粉刷。今天谁会抱怨呢?首先是抱怨是人的本性,尤其是的本性。在观察业余爱好者和专家的反应之后,最后抱怨是接受现实。艺术品市场通常远远领先于公众的认可。顺便说一句,与ArtMarket.com总部的《混乱的住所》的历史有着明显的联系,后者正经历着类似的发展。乔丹·布瓦塞特(Julien Bouisset)的最新文章将《混沌的居所》的愿景发展为当代艺术的最先进博物馆在法国周刊Nouvel Observateur中完美地表达了:未来博物馆的原型-混乱的居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