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WF1000XM4耳塞完全的浮出水面

更新时间:2021-12-01 00:05:01

导读 另一个泄露已经浮出水面,几乎证实了索尼预期的WF-1000 x4真无线耳塞的一些细节。我们已经看到模型以图像和渲染的形式泄漏,据说包括主动

另一个泄露已经浮出水面,几乎证实了索尼预期的WF-1000 x4真无线耳塞的一些细节。我们已经看到模型以图像和渲染的形式泄漏,据说包括主动降噪和许多其他高端功能。借此,索尼新推出的真无线耳塞将与AirPods Pro展开竞争。

新的泄露来自德国网站Winfuture,该网站在正式宣布该产品之前公布了可靠的产品记录。这一次,泄漏涉及索尼WF-1000 x4,包括新闻照片,似乎是索尼。该图显示了带有黑色/金色和白色/金色选项的真无线耳塞。

这里的一个主要功能是主动降噪,当你需要安静的时候,它可以阻挡最不需要的环境噪音。报道还称,即将推出的WF-1000 x4将支持索尼用于流媒体高分辨率音频的LDAC技术,以及防水的IPX4外壳,以防下雨。

报道称,不出所料,这款耳机将配备充电盒,充电盒将与耳机中的电池结合,在ANC开启时提供总共24小时的运行时间,在ANC关闭时提供36小时的运行时间。据报道,该案例支持USB-C进行有线充电,支持齐进行无线充电。

WF-1000XM4真无线耳塞预计即将发布,但我们不知道索尼何时会发布。据报道,这款耳塞在欧洲的价格约为2790欧元,约合35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