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inkgo Bioworks和Berkeley Lights将空前的速度和规模带入了合成生物学

更新时间:2021-02-27 10:10:25

导读 银杏Bioworks,生物公司和伯克利灯公司,一个致力于寻找最好的电池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 150MM合作。通过多年的非排他性协议,银杏

银杏Bioworks,生物公司和伯克利灯公司,一个致力于寻找最好的电池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 150MM合作。通过多年的非排他性协议,银杏将把伯克利照明公司最先进的光流体平台整合到其自动基因工程铸造厂中。

借助微流体,光学和半导体技术的交叉,Berkeley Lights的平台可以大规模并行地捕获,操纵和表征单个细胞,从而极大地提高了潜在的通量和生命科学研发的速度,并缩短了完成研发所需的时间数周或数月至数天的生物学实验。将Berkeley Lights平台整合到银杏自动铸造厂的核心工作流程中,将使科学家能够观察和操纵成千上万的单个细胞,从而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控制力,这些细胞太小而无法用肉眼看到。此次合作将推动银杏铸造厂产量和效率的持续增长,并实现合成生物学及其在从食品到香料的众多行业中的应用的新创新。

预计Berkeley Lights注入的新技术将使银杏测量电池性能的能力提高三倍以上,从而提高向客户交付产品的整体速度和效率。在Berkeley Lights平台上以微观尺度测量和直观观察单个细胞性能的能力将大大减少数据收集所需的时间。此外,伯克利照明平台将提供单细胞分析的数据丰富性,而传统的批量测量数据目前尚无法提供这种数据丰富性。

“我们每年都在以指数方式提高我们对生物学进行工程设计的能力,像Berkeley Lights平台这样的新技术对于保持这种进步速度至关重要,” Ginkgo Biowor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arry Canton说。“伯克利照明团队已经对制药业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包括细胞系开发和抗体发现-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为我们设计生物学用于各种应用的生物学的速度和规模带来一个逐步变化。我们不仅希望推动银杏计划的发展,而且希望推动整个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

两家公司还将共同努力,通过将可用工作流程扩展到已经为生物制药市场发布的工作流程之外,来扩展伯克利照明的光流体平台的应用。Berkeley Lights平台上的现有工作流程主要集中在用于发现和开发药物的哺乳动物细胞上。Ginkgo / Berkeley Lights的合作将利用Berkeley平台为包括酵母菌,细菌和真菌细胞在内的几种生物体生成许多​​新的工作流程,这些生物体将使广泛的合成生物学产品得以开发。

伯克利照明公司的首席技术官Keith Breinlinger说:“我们正处于一个时代,基于细胞的产品正在改变从医疗保健和生物燃料到农业和食品的所有事物。” “与此同时,使用细胞来生产新的,更好的和更有效的产品非常困难;我们相信您会在未来几年看到这个市场的巨大飞跃,我们很高兴与银杏合作,以实现开发新的生物产品,同时扩大了我们在合成生物学市场的应用。”

这项合作是银杏公司一年来继续致力于扩大其铸造能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进行战略收购的承诺,这将是将伯克利照明的光流体技术平台扩展到全球合成生物学市场的关键一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