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一款iPhone可能具有120Hz显示屏和更好的低照度照片

更新时间:2021-11-29 21:23:16

导读 下一批iPhones可以包括比外观重新设计、5 g和激光雷达更突出的功能。EverythingApplePro和历史上最大的泄密者韦恩巴赫(Wayne Bach)分享

下一批iPhones可以包括比外观重新设计、5 g和激光雷达更突出的功能。EverythingApplePro和历史上最大的泄密者韦恩巴赫(Wayne Bach)分享了(通过9到5mac)这位主持人声称的2020年iPhone转型的细节,尤其是“Pro”机型。据悉,这些高端英国1英寸和7英寸手机的刷新率为120 hz,类似于Galaxy S20和其他一些竞争对手。传闻苹果要到今年才能拿到快屏,因为不想像90 hz那样跳半步。

这两款新手机也可能是相机性能的又一重大提升。他们将改进微光摄影技术,提高自动对焦速度,更好的图像稳定性,以及下一代智能HDR技术,可以降低微光摄影中的噪声。可能会有更多的照片升级,例如使用激光雷达增强自动对焦、3倍光学长焦变焦和精确数字变焦。然而,更高的分辨率可能是不可能的,因为据信苹果对其一直在测试的64MP传感器的自动对焦性能感到失望。

基本上,该型号将只有两个后置摄像头,这可能会错过激光雷达和长焦拍摄,但它们仍将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

的其他升级可能不那么引人注目,但功能是一样的。人脸识别传感器阵列不仅会像之前传言的那样变得更小,而且可以在更大的角度下工作。——当手机放在桌子上时,你更有可能解锁。大电池也可能是这个系列的主要产品。7英寸iPhone宣称其电池容量超过4400 mAh(以任何标准衡量都很大),可以同时处理5G和120Hz屏幕。

不管泄露的信息有多准确,苹果都不能保证这些精准的设备会被发布。最后一刻的更改或取消并非闻所未闻。然而,如果这些设备真的像这里描述的那样出现,它们将代表关键领域的巨大进步,即使其中一些相当于赶上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