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针对耳机提供AppleCare延展保固

更新时间:2021-04-24 10:10:24

导读 随着秋季新品发表会公布内容上线,苹果也进一步将旗下产品保固延展方案 AppleCare+ 的涵盖範围加入耳机项目,透过额外支付 29 美元

随着秋季新品发表会公布内容上线,苹果也进一步将旗下产品保固延展方案 AppleCare+ 的涵盖範围加入耳机项目,透过额外支付 29 美元即可让 AirPods、Beats 系列耳机能获得额外两年专家技术支援,以及额外的硬体保固服务,并且提供最多两次、每次收取 29 美元的意外损坏保固。

而依照苹果说明,此项延展保固範围将包含 AirPods、Beats 系列耳机本体,以及内部电池与随附 USB 充电线,但 AirPods 的携行充电盒似乎不在延展保固範围内。 此外,针对耳机产品的 AppleCare+ 延展保固方案仅能在购买耳机时候一併加购,否则就只能在购买耳机产品后的 60 天内透过苹果直营店 Apple Store,或是透过电话方式加购,目前暂时无法透过官网单独购买。 不过,现阶段苹果仅针对、加拿大、英国、、、等地区提供销售针对耳机产品的 AppleCare+ 延展保固方案,建议售价分别为 29 美元、加币 39 元、29 英镑、3,400 日圆、人民币 299 元,以及港币 229 元,而地区暂时还没有提供此项服务。 相关文章: 回应iPhone 11未提供5G连网规格 苹果执行长:4G网路仍有发展潜力 苹果悄悄在AppleCare+延长保固方案增加按月订阅使用模式 要求app高度相容iOS 13,相关迹象仍显示苹果计画推出AR头戴显示装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