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kuten Marketing在2019年国际绩效营销奖中被评为最佳会员网络

更新时间:2021-02-26 12:04:10

导读 乐天市场宣布,他们已经被命名为最好的联盟网在今年的国际效果营销奖(IPMAs)。该奖项列举了乐天营销在全球的战略重点和影响力,以及

乐天市场宣布,他们已经被命名为“最好的联盟网”在今年的国际效果营销奖(IPMAs)。该奖项列举了乐天营销在全球的战略重点和影响力,以及在英国的两位数增长和不断扩大的国际影响力,这是乐天营销成为“周围最受欢迎的营销平台之一”的原因。乐天营销团队在颁奖仪式上共获得了四个奖项,颁奖仪式在伦敦的De Vere Grand Connaught Rooms 举行。

Rakuten Marketing的国际总经理Anthony Capano说:“今年,我们很高兴能被IPMA的领先广告商和发行商所认可。“我为我们遍布全球的出色团队而感到自豪,他们为向全球所有地区的忠实合作伙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的承诺而感到自豪。”

除了令人梦“ 以求的“最佳会员网络奖 ”之外,乐天营销还获得了以下奖项:

“亚太地区最佳绩效营销活动”

“最佳零售活动”

“绩效营销最佳团队”

业界票选了“最佳会员网络”和“绩效营销最佳团队”奖,这两个奖项尤其享有盛誉。

与AMEX韩国和MATCHESFASHION合作获得了“最佳绩效营销活动(APAC)”和“最佳零售活动奖”。“亚太地区最佳绩效营销活动奖”将该合作伙伴关系称为“亚太地区最有前途的绩效营销活动之一”。Rakuten Marketing对跨渠道和发行商选择的复杂方法也被强调为获胜的关键因素。同样,乐天市场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和跨渠道计划(通过有影响力的营销,设备关注度和社交媒体策略推动了160多个国家/地区的销售)给“最佳零售活动”获胜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卡帕诺说:“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MATCHESFASHION和我们的独家合作伙伴AMEX韩国庆祝这些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我们在IPMA上的成功直接反映了我们对国际业务以及我们的全球客户,发行商和合作伙伴的持续投资。”

乐天营销的“最佳绩效营销团队”获胜被认为是该公司的重要里程碑,服务承诺是其附属业务的核心。

卡帕诺说:“与被评选为该行业最佳团队的团队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 “整个团队绝对值得获得这个奖项,这直接反映了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寻找下一个客户的广告商和发行商的热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