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随着全球电力需求持续增长 气体绝缘变电站市场将扩大

更新时间:2021-02-26 11:05:40

导读 在该市场空间内运营的领先公司的概况,包括财务和市场份额分析 商业情报提供商Visiongain的最新研究报告对顶级气体绝缘变电站(GIS)公

在该市场空间内运营的领先公司的概况,包括财务和市场份额分析

商业情报提供商Visiongain的最新研究报告对顶级气体绝缘变电站(GIS)公司进行了全面分析。

气体绝缘变电站(GIS)是一个紧凑的组件,由多个组件组成,这些组件封装在金属外壳中,压缩的六氟化硫(SF6)气体作为绝缘介质。气体绝缘变电站的概念于1920年引入,当时油被用作系统的绝缘介质。

变电站被认为是电力系统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当前主要使用两种类型的变电站:空气绝缘变电站(AIS)和气体绝缘变电站(GIS)。

在过去的几年中,在几个国家,对气体绝缘变电站的需求已获得了广泛的发展。与同类的空气绝缘变电站(AIS)相比,它主要是由于其紧凑的设计和高可靠性指数。

随着人们对能源安全和碳排放问题的日益关注,可再生能源和核能发电的采用已大大增加。因此,一些发展家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正在增加对气体绝缘变电站(GIS)的需求。

由于具有最小的空间需求,防止污染和安全,经济的机动性以及易于安装和以低运营成本进行调试的优势,在住宅,商业和公用事业应用中越来越多地采用气体绝缘变电站。大多数气体绝缘变电站公司都希望通过战略供应协议和合作伙伴关系来扩大业务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