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拉斯加电力与电话公司宣布对Hiilangaay水电项目进行成本升级

更新时间:2021-02-27 09:12:43

导读 汤森港,华盛顿- (BUSINESS WIRE) - 阿拉斯加电力和电话公司(场外交易粉红:APTL)今天宣布,其2019个结果将包括在约$ 10 5至$

汤森港,华盛顿- (BUSINESS WIRE) - 阿拉斯加电力和电话公司(场外交易粉红:APTL)今天宣布,其2019个结果将包括在约$ 10.5至$ 11.5百万或者$ 08:30至每$ 9.10范围内的税前费用份额,以估算Hiilangaay水电项目的成本增长。

自2016年开始以来,该项目经历了许多建设挑战。现场条件和设计变更导致大量成本超支,超出了最初的项目成本估算。额外费用主要与压力管,改道结构,厂房和场地动员有关。到2020年完成该项目的成本估计在5.5美元至650万美元之间,而上述完成项目的费用已包括在上述费用中。AP&T正在对该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审查,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影响。

AP&T正在准备其2019年财务报表,并预计AP&T的其他业务线将按计划执行。

关于AP&T

为了庆祝60多年来的可靠性和创新性,阿拉斯加电力和电话公司为40个社区提供了能源和通讯服务,这些社区从北极圈一直延伸到阿拉斯加东南端的最南端。有关AP&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PTalaska.com。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我们当前对未来财务业绩和现金流量的预期的陈述,这可能会影响公司的未来。此类报表受多种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大多数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其中许多可能会对我们的运营,运营结果,财务状况或现金流量产生重大影响,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有所不同实质上来自此类声明中预期的内容。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截至本文发布之日。我们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以反映在作出此类陈述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未预期的事件的发生。有时会出现新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管理层无法预测所有这些因素,也无法评估每个因素对我们业务的影响或任何因素的程度,或者各种因素的组合,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结果大不相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