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首款Xe显卡正式上市并将用于AMD和Nvidia

更新时间:2021-11-27 10:42:28

导读 英特尔首款独立Xe显卡已正式“开机”,目前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可以进一步测试。CEO Bob Swan透露,在Wccftech发现的最新英特尔财务报

英特尔首款独立Xe显卡已正式“开机”,目前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可以进一步测试。

CEO Bob Swan透露,在Wccftech发现的最新英特尔财务报告中,GPU首次启动。有问题的显卡叫做DG1,大概代表“开发图形”,DG1本质上是第一个可用的原型模型。

以往传闻工厂都有引用DG1和DG2的英特尔卡,但无论如何,这个芯片巨头显然已经安装并运行了独立的GPU,无论消费者还是企业的口味和性能如何。可能达到的水平。这些细节还没有出现。

英特尔关于其Xe原始产品性质的所有说法都是,它将瞄准主流市场,但该公司打算最终提供从预算到高端的全套显卡。

显然,原型DG1显卡的下一步将是整个测试和改进工作。如果英特尔想要满足之前传言的2020年年中发布日期,它必须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

缝合.

虽然2020年年中的猜测实际上源于英特尔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在推特上发布的提示,但Chris Hook此前在推特上表示,英特尔正在考虑2020年末的发布日期——尽管是在大约7个月前。

无论如何,显而易见的是,英特尔希望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第一款分立GPU,尽管这显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从现在开始的发展方向。你可能会说,在英特尔(咳咳)滑移并不为人所知,尤其是从CPU领域的最新记录来看.

Hook的“活的”弗兰肯斯坦参考在某些方面可能是合适的,而不仅仅是因为万圣节即将到来。请记住,我们之前听说英特尔可能需要巧妙的多GPU实现,因此将多个显卡拼接在一起以制造更强大的怪物游戏设备可能是击败AMD和英伟达战略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