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帕加尼·伊莫拉是一辆价值500万美元的奔驰AMG超级跑车

更新时间:2021-12-09 10:02:01

导读 帕加尼最新的超级精品车叫伊莫拉。这款超级跑车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不是模型的名称。它以帕加尼测试汽车的赛道命名。这是

帕加尼最新的超级精品车叫伊莫拉。这款超级跑车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不是模型的名称。它以帕加尼测试汽车的赛道命名。这是帕加尼伊莫拉在16000公里测试赛中首次亮相的地方。是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三倍。

伊莫拉是基于著名的威拉,但它有内部和外部维修,并配备了更强大的梅赛德斯-AMG发动机。该车的核心是Combo碳钛HP62 G2和Carbo-Triax HP62复合跑车BC。所以这款超级跑车重1246 kg,比Roadster BC轻4 kg。pagani中使用的特殊Acquarello轻质涂料也有助于减轻重量。它的质量与标准油漆相同,但它可以减轻汽车多达5公斤的重量。

如你所知。帕加尼并没有自己研发发动机,而是借用了奔驰AMG的发动机,这已经证明了它在这个领域的价值。伊莫拉配备了6升812马力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为1100牛米。驾驶员安装在后部,由7速Xtrac机器人变速箱控制。

除了加速,帕加尼还考虑停车。它有一个尺寸为398毫米x36毫米的前6活塞盘式制动器。后排有4个活塞,长度为380mm x 34mm。

如果你确定pagani imola会是你的新跑车,请不要急着买。即使你有500多万美元,也不足以让你买下帕加尼将使用这种模型制作的五份拷贝中的一份。甚至在《伊莫拉》在日内瓦正式首映之前,这五部作品就已经全部售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