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借助iOS和Android而非自家硬件推动可穿戴战略

更新时间:2021-11-27 10:42:5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微软最近升级了可穿戴设备应用程序,这也意味着它将继续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微软最近升级了可穿戴设备应用程序,这也意味着它将继续推动其基于云的服务吸引更多用户的战略的发展。

最新的iOS Outlook更新包增加了这款电子邮件应用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界面的功能和灵活性。Apple Watch用户发现检查手腕上的电子邮件更容易,他们可以通过单击通知图标回复电子邮件。这相当于在Apple Watch中添加了一个特殊的Outlook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回复电子邮件或口述带有预设内容的新电子邮件。

微软表示,“Apple Watch新版Outlook是用户熟悉并喜欢的Outlook的延伸。它帮助用户及时查看和回复电子邮件和日程,管理自己的生活。有了集中的收件箱观察通知,用户就不会错过重要信息。我们增加了“快速回复”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听写回复预设内容的邮件,或者以更个性化的方式回复邮件。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浏览”屏幕上查看未读电子邮件和下一个日历约会。”

微软一直在投入时间,以确保其产品得到Apple Watch的支持。PowerPoint、OneDrive、OneNote和Skype是最早支持Apple Watch的应用程序。最近几周,微软发布了几款支持Apple Watch的应用,包括Outlook、Yammer、Sunrise和Wunderlist。

安卓用户没有被错过,因为微软一直在为安卓穿戴开发应用,包括OneDrive拨号、通过OneNote口述文档,以及微软Translator,可以翻译安卓穿戴智能手机显示的信息。

微软也有自己的可穿戴设备,微软Band。尽管其用户界面与Windows 10开始菜单的平铺界面非常相似,但其支持的应用程序也支持Android和iOS平台。

所有这些应用程序的一个共同点是云计算。它们都要求消费者使用微软账号和使用微软azure服务,包括通过云计算存储和共享的健康数据到OneDrive数据库文件,方便用户通过任何设备访问。

微软的可穿戴设备战略与硬件无关,微软Band并不是唯一使用其可穿戴应用的终端。微软的可穿戴设备战略与所有可穿戴设备都以微软云服务为中心有关。这也体现了微软“云优先,移动优先”的战略,当然略有变化。微软将面临“云优先、可穿戴优先”的未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