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文档创造了10亿美元的游戏商店收入

更新时间:2021-09-25 12:04:00

导读 谷歌文档是谷歌旗下最重要、最有用的产品之一。每个谷歌账户都免费使用这种基于云的文字处理,这不仅使用户能够创建和编辑文档,还使他们能

谷歌文档是谷歌旗下最重要、最有用的产品之一。每个谷歌账户都免费使用这种基于云的文字处理,这不仅使用户能够创建和编辑文档,还使他们能够与其他人协作。现在,这项广受欢迎的服务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Play Store中Google Docs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10亿。

Google文档在Play商店中的收入达到10亿美元

谷歌在2014年4月发布了谷歌文档,用了近四年的时间才达到50亿美元。该应用在2018年10月在Play Store记录了5亿次下载。此后,仅两年时间,该应用又累计下载5亿次,2020年10月达到10亿次大关。

Google文档在Play商店中的收入达到10亿美元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告,虽然该应用在很多设备上预装,但确实吸引了更多用户,但普及导致学生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下载量增加,从而增加了应用数量。

此外,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在谷歌文档中引入了黑暗模式。如果还没有启用这个功能,需要做以下操作:打开Goog le文档,转到菜单,打开设置选择主题和深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