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仍然没有修复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27 09:23:14

导读 10月24日,微软发布了KB4522355对Windows 10的累积更新,解决了操作系统的诸多问题。然而,今天的“热硬件”报告显示,至少有一个修复程

10月24日,微软发布了KB4522355对Windows 10的累积更新,解决了操作系统的诸多问题。然而,今天的“热硬件”报告显示,至少有一个修复程序(应该已经解决了开始菜单的问题)并不适合所有用户。

从10月初开始,Windows 10用户就被“开始”菜单困扰。10月3日,微软发布了KB4524147的累积更新,解决了部分人无法使用PC打印的问题。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不小心破坏了“开始”菜单,这反映了Windows 10更新最近显示的前进半步和后退三步的氛围。

自KB4524147首次亮相以来,微软已经发布了几个针对Windows 10的更新。有些人在“开始”菜单上有同样的问题。当人们试图访问“开始”菜单时,将显示一条“严重错误”消息。这不是一个小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开始”菜单是Windows体验的核心部分。没有Windows 10有很多绕过它的方法,但都不是特别直观。

KB4522355本可以改变这一点。微软表示,该版本“更新了一个问题,导致开始菜单、Cortana搜索栏、任务栏图标或Microsoft Edge在安装每月更新后在某些情况下停止响应。”最后——大约在人们开始遇到问题三周后——他们似乎能够再次访问Windows操作系统的基本方面。除非不是那样。

根据硬件报告,即使安装了KB4522355更新后,很多人仍然抱怨“开始”菜单错误仍然存在。这并不意味着许多人受到了影响——在社交媒体上玩来玩去是衡量问题范围的一种非常糟糕的方式——但这是一个问题,任何试图使用“开始”菜单的人都会继续看到错误的事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